2009年1月12日

繼上次鄰桌阿叔大談吃狗心得後,站長老友張志楷博士於晚上約站長到《湘川滬》吃飯時,竟打趣欲叫一碟「紅燒野兔肉」,令站長幾乎手起刀落,替家中一家人手刃「對頭人」。幸而,張志楷兄臨崖勒馬,消弭了一場衝突。

買過翻版的人都試過買了「白碟」回家的經驗。站長於是想,從經濟管理學的角度該如何解釋這現象呢?大抵是賣的,預計了部分人會回頭更換,而另外一些則會「暗瓦底」(算數),但無論是那一種情況出現,賣的卻都先換取了「準備『真』貨源」的時間和賺取了現金流。況且,於海關久不久就「拉人封鋪」的形勢下,剛巧鋪面被查封的話,更是不用再往後想了。所以,從經濟角度去看,這種情況祇會持續……。

在網上看黎耀祥的《志雲飯局》,令站長印象最深的,是他對演技的觀點。他自言演技背後,就是演員對角色的睇法。說演《溏心風暴》的舅父波的話,會演繹出另一種感覺。而若要演《西遊記》的孫悟空,卻不會演得比張偉健好。而看他在免費報紙上談演技,句句亦是高人出手的境界。願他真的如部分網民所言,愈戰愈強。

溫差出奇巨大,上下可相差近10度。於是乎,站長的哮喘,自然又蠢蠢欲動,稍稍上落幾級樓梯,就氣喘如牛。看來又要用蜜糖水來潤一潤了。

亞視播任賢齊,站長也趁趁高興:
http://hk.youtube.com/watch?v=MlyYuXjhHhU

** 最新《狐狸小姐你好嗎?》(DVD) 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認同本站宗旨,捐款資助本站發展,或想支援站長飼養家中寵物,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