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各大企業基於多種原因,得閒總喜歡轉換某些系統,更改某些密碼。站長真多得他們不少,淨係記這些安排都已經頭痛。而打電話救命,轉來轉去,個個都話唔關自己事,教你打第二個電話。於是,站長今早破了紀錄,打了八個不同號碼的電話,都仍未解決到自己的問題……。

幾十萬有幾多呢?可惜的是,有些人把之看得很大,時時盤算其他人口袋中的餘錢。站長不才,但如此區區之數,於站長眼中來說,真的不算甚麼。(雖然站長這些年被奸人所害,仲欠人周身債。)

朋友透過朋友說自己投資損失近千萬,又有另外一些朋友暗示自己失去年薪過百萬的工作。如此真真假假,誇大自己的損失,本來就是人類的社交生存策略之一,見怪不怪。

又有人鼓勵站長於逆市創業,說怎樣都要搏一搏,想逗站長「落踏」。可惜的是,站長經幾次被騙後,已非吾下阿蒙。況且,就算站長有錢剩,也會先還錢。

被裁判官話蠢,因而獲輕判的收受利益的富山殮房職員,都不知是否值得高興。

奧巴瑪宣誓擺烏龍,要重新宣誓,真係「咁都得」? 但由此亦可以看出西方人對程序的重視與執著,客觀規範永遠佔據著他們文化、制度中的重要位置。

想知道甚麼叫經歷會催人成熟?看看今年蔡卓研(阿Sa)的轉變,就會清楚。
http://hk.youtube.com/watch?v=wRwsDwVu100
http://hk.youtube.com/watch?v=DxExwpg2D4w&feature=related

** 讓站長回到歷史長廊的《夢駝鈴》:
http://hk.youtube.com/watch?v=UqVbxlFOshA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相片說明:涉嫌顛覆豆豆政權被捕的「小可」,預料她會遭到軟禁。〕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