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基於小可妹妹早前在豆豆媽媽休養期間,曾在位於史提反州上的兔子國內宣稱,擁有於國內的領導權,暫領最高統治地位。豆豆媽媽手術後復出不久,旋即忙於處理家族事務,對外對內重申控制權沒有變動,並同時訓斥屬下各名子女,做好本份,準備迎接牛年的挑戰。

台灣陳水扁貪污案的新發展,其周遭親人相繼認罪後,令陳水扁進入「無從否認」的位置,並揭示了台灣傳媒監察及司法制度的勝利。這是台灣的光榮,也是台灣的驕傲。

早上偶爾看電視節目,嚇然聽到主持人用「附庸風雅」去形容所邀請的嘉賓。但更詫異的,卻是一眾嘉賓竟然若無其事,繼續微笑。看來,他們真的不知道,「附庸風雅」一詞,是形容別人「作狀」及「偽裝有品味」……。

站長一向都覺得自己性格、脾氣和思考形式,都跟大部分人有些分別。準確一點去說,是自覺「古古怪怪」。也因此,朋友不是不多,但總有些距離與隔閡。有時,談得太高興的話,又會自覺失落。站長以前認定自己是九種性格型態的第五號。但幾年來,自己的四號特性竟漸漸浮現,甚至強化,令站長也感到驚訝。

金管局外匯投資勁蝕,是在意料之中。而任得慼講風涼話,也在預計之內。說起來,像他們這等號稱財金精英的人的收入,其實一向都是沒有客觀的釐定標準。大部分都是你搵得多錢,就出番一份相應巴仙的佣金畀你。而根據這原則,任得慼今年的酬金,應該也要被「斬」掉大部分了吧!

奧巴瑪就職禮,簡單、肅穆。與去年台灣總統就職禮比較,少了由行政院長手上接過國璽的部分,多了用直昇機送走前總統的環節。當然,故勿論就職典禮如何安排,站長最開心的,仍是掃走布殊。而在觀看無線的轉播期間,看到化了「僵屍妝」的沈旭暉,就令站長忽然覺得無線有時都會對所邀請作訪問的嘉賓「大整蠱」。

** 以下一首歌的歌詞,於站長的眼中看來,祇可能出自真才子之手:
http://hk.youtube.com/watch?v=b3Q8GiKhW1Y

** 認同本站宗旨,捐款資助本站發展,或想支援站長飼養家中寵物,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