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亞視於深宵重播《愛情夢幻號》,令站長想起主角之一的劉德華說過,這是他其中一齣最後悔曾接拍的電影。而亞視近年的播放邏輯,也實在越來越有超越時空的氣派,在黃金時段可以突然來箇十年前的舊片或舊演唱會,令一群欲捧場的觀眾,無不拍案驚奇,然後愛莫能助。(真的有點懷念加想像「魔童」王維基,雖然他祇做了亞視行政總裁十二日。)

當然,無線也不見得怎樣好。像大爛片《珠光寶氣》,個個都是壞人不在話下,個個都作狀也不用說,最近一、兩集有喪禮場面,黎姿的「二妹」角色竟然夠膽死穿著一條超短裙去出席,你估真係祇要係著黑色就惡晒?另外,無線播劇也愈來愈唯我獨尊,喜歡時,把某個劇一連播兩集。不喜歡時,就把某個劇突然抽起一、兩集不播。完全不依章法,也完全沒有交代。

看林敏聰玩遊戲節目,就發現他的腦袋轉得真快,而且古靈精怪的念頭,層出不窮。可惜的是,他的無厘頭飄忽癮,實在太超凡,一般人接受不來。而同場眼看那班被人利用的「假尖子」,次次答案都像列印出來般準確,就覺得無線真的無比討厭。

林夕獲頒金針獎,名至實歸。但像林夕的風骨格局,卻令人愈來愈不敢靠近。而林夕的那排牙齒的令人驚嚇程度,亦直逼當年黃霑的煙屎牙。(罪過、罪過!) 而同一場合,容祖兒的〈向天后致敬〉表演,則跳舞部分仍可以,但唱歌部分則應真麻麻。算是平白浪費了如此報答歌迷的大好機會。

雖然沒有新意,仍然祝各位網友,新年快樂!

** 一向都知道勞永樂是聰明人,思考力絕不弱,請看他對這兩日時事的評論:
http://tv.on.cc/?s=4&i=OEN080802-11438-321M-G03&d=1218185422

** 這次是《一翦梅》:
http://hk.youtube.com/watch?v=nwdWA6-GJos

** 工業傷亡權益會已設立捐款戶口,讓市民捐款協助昨天不幸喪生的六名事主家屬。五名紮鐵工人家屬,戶口號碼:295-421903-003(恆生銀行);的士司機家屬,戶口號碼:005-2-030152(匯豐銀行) 。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沒想到會有人和我一樣喜歡一剪梅,25年前(?)的事了吧.
每次聽都有點想哭的感覺. 還有人記得一剪梅的故事嗎? 無怨無悔的愛. 

費翔的故鄉的雲也好聽, 勾起很多回憶.

(對不起,無意匿名,但資質愚鈍,IT技術也有限,小人叫 小四)

2009年3月24日 下午3:54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