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帶兩個小朋友去看獸醫,竟花了超過五份老人家的「生果金」,好不肉赤。(唉,又大大大大大失了站長的預算!)剛巧,無線晚上的《新聞透視》講述本地貧困老人家的慘況,令站長好不慚愧,覺得好像亂花了金錢 -http://mytv.tvb.com/news/newsmagazine/8996

而說起來,站長本來也是可以花得起的。可惜的是,幾年前遇人不熟,被人誤導投資,失掉了很多血汗錢,到如今仍要定期向銀行還債……。

看阿蘇的節目,更了解「明星」是如何打造出來的。化妝與服飾,一絲不苟,連很多一般人不會注意的小節,也有專人打點。如此的話,試問一個人在鏡頭前怎能不「脫胎換骨」?

大家到討論區,有否發現現時愈來愈多不知所謂的評論?特別是那些不留名、不展示真臉孔的網民所留下的訊息。站長甚至看過一些留幾行粗口,卻完全沒有解釋觀點及理由的。像忽然上身說句:「人渣孔子,後代無恥」的,大有人在!

不經不覺在閱報時才發現,任達華竟已經五十三歲了。而屬牛的劉德華在過年後,亦踏進四十八歲。站長不敢奢望身心能與他們看齊,祇希望能有他們保持外觀的七成水準,於願足矣!

走過街頭,總看到太多的Janice Man或Angelababy般的「倒模美女」。相似的程度,簡直是迎面而來也分不清誰是誰?這究竟是好事定壞事?

1986年站長到內蒙古旅行,當時在火車上所聽到的,就是這首《草原之夜》:http://hk.youtube.com/watch?v=RNRUmgHq00o

** 最新《鬥茶》(DVD) 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認同本站宗旨,捐款資助本站發展,或想支援站長飼養家中寵物,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