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任志剛回應雷曼事件,說「雷曼迷你債券事件」的原因,不是本地財金監察制度出現問題,而是在於全球引發的金融海嘯。唉,鬼唔知咩!但現在的問題是,現時全世界祇有一、兩處地方,可以容許財金機構向一般市民推銷像「迷債」一類的高風險產品,而且像今次向長者「誤導」推銷的,更首推香港的金融市場。所以,若這樣也等如與本地財金監察無關的話,那就等如說,某地方洪水泛濫,處處都沒有缺堤,僅得某一處(並不特別受災的)地方嚴重崩塌,而鄰近地方全部無恙,那地方官員也可以這樣說,堤壩崩潰,原因並不在「豆腐渣」工程,而在洪水……。(這個道理,也就是去年四川地震,大部分學校倒塌,而附近大廈卻依然屹立,家長要追究建築監管的責任一樣。)

帶豆豆及小卡(早前於修剪皮毛時受傷)往獸醫求診,醫生說:Your babies are too bad luck!其實嚴格來說,bad luck的,應該是站長。除了要擔心,更蒸發掉幾天的薪金去作他們的醫療手術費。當然,於站長來說,最重要的,是他們能平安。而計起上來,生命的價值,真的不能單以金錢去估量。試問用幾萬去保住一隻值幾百的小動物的命,是否已超越理性與計算?

華工歸葬的歷史與香港的發展,有著緊密的關係,謝謝港台的優秀節目製作:
http://www.rthk.org.hk/rthk/tv/hkhistory/20090107.html

坐車遇上鄰座是長舌婦已經夠慘,卻原來遇上長舌男,更慘。他們似乎不知道,聲音會干擾站長(於車上)的「清夢」,而且站長對他們赤裸裸的私人談話,會感到嘔心……。也好,近月碰上的,祇是傾電話或自言自語的乘客,而不是司機!

看武俠小說,最喜歡話有甚麼天下無敵的秘笈。然而,說回現實,站長倒覺得「秘」笈其實一點都不「秘」,而且公開得有點泛濫。令站長明知那雖然是神功,但就因為仍有太多同級的「秘」技可練(未練),要把它們割愛或暫時擱在一旁。

想聽聽一般韓國人的英語水準,可參考宋慧喬的呼籲短片:http://hk.youtube.com/watch?v=pdrUUiDtCGI&feature=dir

** 以下是「後家駒時代」,站長最愛的兩首Beyond歌曲:
http://tw.youtube.com/watch?v=YFnzIMEE7Q0
http://tw.youtube.com/watch?v=jQaiWVkJsIo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認同本站宗旨,捐款資助本站發展,或想支援站長飼養家中寵物,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相片嗚謝:Circle〕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