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生平最憎那些殺自己太太、情人的男人。就算是感情轉淡,或已經是「前度」,也不應該。這些人,一定要予以重判。

看阿蘇做節目,開口、埋口都說,幾條友仔,雖不算是粗鄙,但也算流俗。況且,她既然早前話人應該要學習使用詞彙,那麼,她自己也應該要注意自己一下吧!(人總曉得批評他人,而忽略自己。就像港台節目《頭條新聞》,亦祇會抓政府或《民建聯》的話柄。對泛民的批評,總是比較溫柔……。)

財金高層的袍金(或花紅)制度,一向都有問題,祇是他們玩得高興,又「無王管」。但現在美國某些財金機構正等緊人注資救命,它們的高層卻仍然要「吸水」走,就真係冇天理、罪大惡極。(當然,香港的那個任得戚,也好不到那裡。)

兩家免費電視台的晚間新聞改時間,對站長來說,算是大事。原因是,站長一直以來,無論多忙,都會定時看電視新聞,特別是晚間新聞。今次改一改,又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康泰有時都幾好笑,像賀年時說句「否極泰來」,就真係「殺人不見血,出招快而狠」。要知,根據《易經》「地天-泰卦」的原意,係要一個人「衰到盡」,才會看到出路的。他們現在這樣說,莫非是認為香港現在已經是「底」?而如果唔係的話,咁即係話仲要一直衰落去,摸到「底」,才會反彈?

看韓劇、韓片,總反思為甚麼會有那麼多絕症。從心理分析的角度,站長已說過原因。但細心再想一下,卻認為還有其它可能。比如說,韓國人真的有很多病。天氣、地理、體質,或許是原因之一。人參、泡菜有「毒」,或許是原因之二……。

億萬富豪反欠債11億的故事,證明現行世界的玩法,一直都有問題,祇是大家都沒有能力改變遊戲規則而矣。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128/4/aey3.html

** 最新電影《家有喜事 2009》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最新12篇上載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或捐助〈香港兔友協會〉,為不幸的兔子帶來新希望!請即登入http://www.hkrabbit.org/donate.html,下載捐款表格。

兔子國春節晚會節錄。行在前面的,是豆豆、可可伉儷: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