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生平真的最不喜歡「蠢人」,包括連找錢也不懂計數的小巴司機。多兩個人,或給他一張50元,就會找錯錢的。要不,就是趁混亂,貪小便宜的人;要不,就是再生存下去,也無甚積極意義的了。

新年到現在,總給別人氣壞。有些人,約你見面,總以為自己是主角,給你幾個選擇,然後問你那一個選擇有空。(站長於是費事理佢,一於唔答。) 但另一種更離譜,站長好心問佢可否有空於午飯時間前後,出來取回些證書,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由現在到五月,周一至周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的一段時間,都不能外出,要在那段時間以外再約才行……。(說坦白,除了「被囚」的那些外,包括懲教署在內,站長真的不知有那些工作崗位的要求會是這樣高的!)

學校換新電話留言系統,搞了一輪,說甚麼從此可越洋在網上聽回留言,同事可更方便與學校保持聯繫,而且辦公室的來電,更可「飛線」到個人的手機裡,同事就可以把所有電話同時處理了……。如此以工作侵害私人生活的發明,六字評曰:真惡毒、勁無聊!

專上學歷「發水」,已是不諍的事實。而現時政府趁金融海嘯,又呼籲各大院校開辦多些研究課程學額,長此下去,文憑、副學士、學士、碩士、博士究竟代表甚麼?真是疑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4Bh4Kilf4&sdig=1

宇宙間的共鳴與「共時性」,看似遙遠,但事實上卻近在咫尺。即如站長早前逛街時,在腦裡想起某個人,就竟然「巧合地」有另一個人在我背後叫喊著那個名字。(同名同姓,但不同人。)大家說,這部宇宙機器,多麼奇妙?

披頭四小知識 V:坊間流傳,披頭四後期的作品,有部分是在「迷幻藥」影響下所創作的。《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就是其中一首傳得最盛的歌。歌名中的三個名詞的頭一個字母砌起來,就是當時最流行的精神科藥品LSD

** 以下就是這首極具迷幻魅力的披頭四名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7F2X3rSSCU

** 保衛動物權益有很多種形式,片段裡的方法,大家覺得如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u_T0WDYtR0&sdig=1

** 最新電影《奇幻逆緣》《崖上的波兒》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相片說明:考古人類學上的明星。在1974年於非洲埃塞俄比亞發現的首副接近完整的直立猿人骸骨 - 露茜(Lucy)。〕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