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旁邊毛毛的「大頭狗」造型,是否都仍算幾可愛?其實她已經十二歲,耳朵失掉了大部分的聽覺能力,左眼更是三年前已經有白內障。

提起毛毛,站長想起這幾年自己的三家姐曾先後喪失了幾隻她心愛而又養了十多年的狗。那種家中由熱熱鬧鬧,左擁右抱,隻隻等你錫,想搵你玩,變成剩下幾隻垂垂老矣的冷清淒涼,實在令人心酸。三家姐又告訴站長,早前離開的一隻,不經不覺已經養了十六年,性格溫馴、乖巧,那一天,早餐、黃昏後都吃得不錯,睡前還去了一次廁所,但晚上就已經不行,連等計程車去醫院急救的時間也熬不到,想是為了不想令她擔心和花錢……。

今日終完成了一堂二小時約二百人的大課。自覺不過不失。但卻發現自己雖然是老手,但卻緊張依然。同事羅慧燕博士事後提醒站長,某些位置其實可以做得更好。站長在此向她致謝!

看《鏗鏘集》,提到本地運動員應該買保險,但又說本地保險公司對此卻沒有興趣云云。這個當然!保險的概念,本來是一門「大家幫大家,一起共同平均承擔風險的生意」,愈多人投同一項目的保險,就愈穩陣可行。而經過精算師的風險計算,就能算出每份保單須繳交費用的金額。但現時香港的運動員本來就不多,職業的就更少,這已經失去了「共同承擔」的可能。但最慘的卻是,很多運動員的受傷,更基本上是不可能避免的。這樣的話,真係搵鬼同你做?站長建議,既然大家都想多份保障,倒不如叫那些仍想參與運動的朋友,一起供份會,有事的時候就「標會」,自己幫自己。

站長的母親大人,自少溺愛站長,每隔不多久就會有大量的湯水,給站長送上。站長說忙的話,她就會用各種器皿幫站長載好,然後讓站長帶回家,通常更是一連幾晚都是如此。然而,母親大人或許真的沒有想過,站長既然話自己忙,當然會是夜歸,而站長一個人又怎可能於每晚睡覺前都先喝完幾碗湯才睡呢?(唉!)

抄襲,不是任何地方人士的專利。人家第一個向別國元首掟鞋,是創意、也是誠意。人掟,你又掟,則是智力有所不及的表現。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超過一百五十人參加的講座,免收費用。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或捐助〈香港兔友協會〉,為不幸的兔子帶來新希望!請即登入http://www.hkrabbit.org/donate.html,下載捐款表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