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上星期黃毅力於免費報紙上,寫了一個發生於他公司內的真實騙局,頗值得在此再與大家分享。話說黃毅力是任職於一間中、上價車行的。有一個星期六,他的同事招呼一男一女,男的庸俗,女的漂亮。未幾,男的用支票付款,對女的說,這是給她的「禮物」。但黃毅力的同事則告訴男方,星期六銀行不過數,車最早要到下星期一下午才能出,問他有沒有問題。男方說沒有,並轉向女方說,要多等兩天,希望她不要介意……。如此,就到了星期一,男方的支票被銀行拒絕,黃毅力的同事於是致電那個男人,問是否發生了甚麼問題?豈料,男的竟答道,他星期六晚已跟女的上過床,所以車現在已經不用送了……。大家說,在這故事裡,究竟是男的一方「高明」,還是女的一方「愚笨」?

最失敗的劇集,是播完也沒有談論,連自己台也冷漠對待的貨色,像剛播完的《珠光寶氣》;而最失敗的院校,是申請升格沒有人議論,連被教資會拒絕的消息,也沒有人報導的單位,像香港教育學院: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217/4/aqah.html

幾時都覺得,大自然的創造者與設計師,真的很優秀及聰明,但在《聖經》裡的上帝,就實在是太「蠢」,而且帶點野蠻。真不明白那些基督徒為甚麼會認為《聖經》中的「耶和華」就是「造物主」。雙方相距十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光年,把二者等同,簡直就是偷換概念與混淆視聽。

朋友中有人喜歡使用網絡新工具,比如十幾年前的icq、七、八年前開始的@xyzgroups.com、幾年前的live messenger和facebook,和最近的Twitter網頁。說坦白,站長有時都不知是欣賞他們,還是覺得他們無聊才好。

**《星星同學會》訪問李宗盛,想起他的兩首名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3_q537Iac&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9X4Y3to8&feature=related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超過一百五十人參加的講座,免收費用。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或捐助〈香港兔友協會〉,為不幸的兔子帶來新希望!請即登入http://www.hkrabbit.org/donate.html,下載捐款表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