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愈看成龍賣的《霸王中草藥洗頭水》廣告,愈覺得佢搵笨。比如:在廣告開首,旁白說「巨星成龍從來沒有拍過洗髮用品廣告……」,就好像這是非常難得般。但事實是怎樣呢?事實是除了洗髮用品廣告未拍過外,殯儀、喪葬服務的廣告,成龍也未有拍過,女性用品的廣告亦然。不拍過這些,其實絕不代表甚麼!另方面,成龍的說話,也非常有誤導性。他說,他「自己用完是『這樣』,觀眾用完也應該是『這樣』。」但『這樣』代表甚麼呢?他卻沒有說得明白,祇在鏡頭前含混過關!

而最近另一個能引起站長注意的廣告,就是由龐秋雁拍的那個「強生嬰兒」(Johnson’s Baby)廣告。廣告中龐秋雁祇飾演自己,做回一個普通的「師奶媽咪」。鏡頭前祇見昔日的「少女演員」已經變得異常成熟,到了「一去不回」的境地。(唉!)

調查發現時下青少年的性愛觀,日趨開放。有人為此而擔心,但站長對之卻保持中立的態度。畢竟,青少年亦非成人心目中那樣簡單,而性愛本身亦非道德家所想像般邪惡……。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222/3/atcb.html

亞視國際台停播《60分鐘時事雜誌》和《大衛牙擦騷》,令人不難想到亞視的財困問題,已經到了生死關頭的階段。究竟亞視能夠捱多幾耐日子呢?

桃色案件每天都發生,最近一單是前夫錯斬「擬似情敵」,七刀致命,幾近傳說中的「半職業殺手水平」。其實既稱「前夫」,便即是已無婚姻關係,那為甚麼仍苦苦相纏呢?當然,也不該的,是那位因「不避嫌疑」而被殺掉的「擬似情敵」。結果是令自己死得怨,也死得枉!

站長有點「老人癡呆」的徵兆,幾日來撞口撞面跟站長打招呼的學生,竟有一半以上,自己是連一點印象也沒有的。(真失敗!)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超過一百五十人參加的講座,免收費用。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愛護動物協會 - 救救狗狗慈善步行日2009
http://www.spca.org.hk/chi/news/petwalk09_index.html

**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或捐助〈香港兔友協會〉,為不幸的兔子帶來新希望!請即登入http://www.hkrabbit.org/donate.html,下載捐款表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