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大家有否發覺這個農曆新年交通意外的新聞特別多?駕駛人士,請小心駕駛。酒後,更加要避免。

時下大學生的整體水平如何?相信各有各意見。但從站長眼中看,強弱懸殊,就肯定是事實。較聰明及反應快的一批,仍然存在。但靠底那批,就真係「嚇死人」。舉例說,站長吩咐他們想一條題目出來交功課,想了又想都想不出,幾乎要站長拿住隻手來教路。有時留言給站長,淨係留個名,就叫我覆。又或是,留了電話也好,總是聽不清楚當中的號碼……。當然,更厲害的,還有約了你,卻唔出現那些!

美國「保護主義」抬頭,平時卻大仁大義。久不久身痕,就把自己的責任推落其他國家身上。施永青有次說得好,他說美國整天想問中國借錢,或想叫中國買多些美國國債,但又想自己美元兌人民幣的匯率低些,好讓中國整體貨價會高企,令貿易逆差減少,所以整天唱著人民幣匯率偏低。施永青說,何不來一招中國買入美國國債時用美元,美國還債時,則規定用人民幣。等你咁鍾意叫人升值……。

路過街口,看到有兩輛百佳手推車放在垃圾箱旁邊,這些「偷車賊」,用完即棄,幫襯完百佳一千幾百,就想令人報銷幾千的人,真可恨!另一個可能,這是那些貪玩的惡少年的所作所為。

老子有三寶,一曰慈,二曰儉,三曰不敢為天下先。站長也有三寶。第一,是心地算很不錯,從來不會害人或謀人。第二,身心狀態亦算良好。第三,是思考尚算敏捷,學術及知識底子很豐厚。如果還可以加個第四的話,就是站長江湖實戰也算不錯,自中學年代起,已經「搞」學生會。而近年則不斷從「搞生意被騙的經驗」中作反省,知道那些是「賤人」,信不得。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原來港島區的電壓,是略低於九龍區的。同一粒電池充電,放在九龍區會比放在香港區快些。信不信由你!

朋友推介我於這個網站內搵現成的課程教材資料,在此與大家分享:
http://www.yipsir.com.hk/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超過一百五十人參加的講座,免收費用。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送上黃霑得意之作《明星》:
http://hk.youtube.com/watch?v=z-ombIwdp7A

〔相片說明:正打算作海棠春睡的毛毛。〕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