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人有時想的東西,真的很「一廂情願」。正如站長一向以為農民都希望豐收,又很珍惜自己的收成,但事實卻是,收成太好,農作物就不值錢。就像最近國內蔬菜生產過剩,價格大跌,農民叫苦連天,情願把過剩的生產丟掉,造成大量浪費。

汪明荃與八和爭取把北九龍裁判法院化作粵劇培育基地失敗,憤而訴說評審委員會黑箱作業,這種輸打贏要的精神最可恥。不明白當中的遊戲規則的話,為甚麼當初不提出?而既然不知就裡,又為甚麼要參與?說起來,站長卻歡迎評審委員會的決定。至少把這樣洋化的建築物化作西式的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會比把之化成粵劇培訓基地,會表裡和諧得多。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217/3/aqmm.html

大家有否察覺香港的治安有變壞的趨勢?甚麼拿刀搶劫的案件,最近又重視消失已久的江湖。

「假蛋」新聞,再一次證明國內的基礎科技教育的滲透很好,甚麼古靈精怪的化學名詞與製作過程,通通都阻攔不住群眾貪婪的衝動。

老友中有幾位被公司裁掉,站長願他們早日找回工作。說坦白,站長自己所屬的教育行業,或許會是最喜歡「經濟蕭條」的。無他的,經濟好的話,當教師的,仍捱著那份人工,要走又走不掉。但經濟欠佳的話,當教師的,卻可以有相對的經濟優勢,而且較不受由經濟環境所造成的裁員威脅。

又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也謝謝大家電郵給我的「祝福」!

** 最新文章《從演化心理學看性愛倫理的規條》《參與遊戲的精神與上訴機制》,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 《左麟右李》之「唔駛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9rb5lB6yJ0&NR=1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ir

Happy Bithday to you
Wish you all the best
i am from OU I007

Happy Birthday

2009年2月20日 下午3:18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Thanks!

Stephen

2009年2月23日 上午1:01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