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兩間免費電視台又大量裁員,而眼看他們的主播在新聞報導時,兔死狐悲,神情肅穆,站長也替他們難受。

據說,大學畢業生近年儘管手頭上有錢剩也好,都「有債唔還」。站長於是想,「有債唔還」,固然是他們不對,但對比於那些「有鉅富仍搶錢」與及「有錢賺仍裁員」的「大富貴」而言,他們也許真的是太年輕了,有排都未夠班!

想起金錢,站長就會想起自己的「投資血淚史」。話說站長當年月月供款,實踐自己的承諾,中途明知可能會「血本無歸」,都照供無異,真是有點「笨」。結果呢?對手是「財到光棍手」,無論「錢」與「交代」都欠奉。所以,站長在此告戒各位網友,日後有機會和「潛在賤人」交手時,切勿被自己的「君子設限」拖後腿,出招要狠、要絕、要快。

不說的話,大家可能不知。那就是,原來站長很怕上有「擬似美女」在內的課堂。原因是此等「擬似美女」,總自覺漂亮,舉手投足都充滿風情。久不久,上課時會穿著短裙四處走,即場示範「化妝技巧」,又或者作「間竭性失縱或失常」,令站長心裡大叫救命!那麼,站長喜歡學生嗎?答案是肯定的。特別是當站長每次看到學生向著自己真誠地打招呼時,站長就覺得他們很可愛,有種很想保護他們的感覺。

佩服亞視情人節宣傳片中的「同性戀」意識。站長看了又看,就是不明白那些「宗教右派」為甚麼今回會咁靜?依站長看,他們應該立即抽起在亞視播的那些宗教宣傳節目,明確地進行抵制,讓大家都更「開心」才對!至少,若真如此,站長於這幾天就可以看不到那位連造夢都希望有人記得他,雖然樣子欠佳,但卻仍然不斷堅持尋找機會去污染大家視覺的呂宇俊。(看,他又成功地勾起了我對他的厭惡感了!)

路過戲院大堂,一如所料,發現《金瓶梅 II》正準備上映,證明站長之前的判斷正確。

兩台晚間新聞改革,除了報導形式上的分別外,無線的內容明顯地加強。反觀,作為主打節目的亞視新聞,則有不進反退的現象。(當然,無論如何,22點比4點的賽果,是怎樣說也不能充分反映兩台這方面的質素。嗚呼,亞視!)

黃子華是站長的偶像之一,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今晚喜看到他在《霎時感動》中出現,但更可喜的,是他沒有從俗說些在網絡上已經說到爛的所謂「感動故事」。

** 最新《我不賣身,我賣子宮》(DVD)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最新文章《職場倖存者的悲歌》《扁嫂今回很賤男》,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 情人節又到,送上王菲的不朽名曲《約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oEi1zXwBg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