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身體永遠最坦白,累了就會出毛病,倦了就會給你投訴。若不好好處理,問題就會擴大。發脾氣,是其中一個表徵。站長這幾天,就一連發了幾次脾氣。一次是為了「不長進」的學生,一次是為了「不負責任」的同事,一次是為了自己的「不爭氣」……。

環顧四周,「虎父犬子」的例子,真是比比皆是。站長慶幸自己的父兄都是平凡人,才樂得沒有比較,活得快樂。

學生問我,語文怎樣才算好。站長答他,視乎需要。但若說站長心目中的中英文高手,則英語必屬「大學英文辯論隊」的水平,而中文則必是那些銘誌類的作者。這些境界,站長可望而不可及!

翻看易中天的書,卻發現他最紅的時間,已經是三年前的2006年。那一年,易中天和劉亦菲在國內,真的炙手可熱。

有沒有想過自己值多少錢?站長有,而且不貪心,也不自卑。祇要現在有人肯給我2000萬,站長退休前的工作安排及收益,都可以轉賣給他。

知不知那兩種職業於大城市最有前途?站長告訴大家,那就是:「生命麻醉師」及「騙局設計員」。前者於經濟低迷時,客人長做長有,絡繹不絕。而後者於經濟順境時,則風生水起,欲罷不能。但其實無論前者或後者也好,都不外是「織夢工人」,真正幕後黑手,還是上帝。

無線一連兩集《星期日檔案》,談港男、說港女,得啖笑:
http://mytv.tvb.com/news/sundayreport/16697
http://mytv.tvb.com/news/sundayreport/17619

最新文章《「港男 - 港女」結構》,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 以下是一首這陣子站長頗喜歡的歌曲,值得一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Lxkur7wys&feature=related

**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 找站長作人生教練心理咨詢身心治療催眠靈氣等服務,每節(一小時十五分鐘內計),港幣800元。有需要,請留言及電話號碼至下列電郵信箱預約 - 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相片說明:古代中美洲地區的生活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