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巴菲特的公司投資也失利,足證現代神話的本質:資本主義的瘋狂與金錢遊戲的規律。「非理性」與「測不準」,永遠存在。

無線快將把《大冬瓜》放在黃金時段播放,似乎有逼香港電視觀眾「合家歡」的傾向。其實,播兒童電視劇並無不可,但以「君臨天下」的姿勢,話播就播,不理會觀眾是否喜歡,就有點問題。 (幾年前的《十兄弟》,還可以說是民間傳說,或倫理片,但今回看片段,就連譚玉瑛也出埋,兒童劇的味道是否過濃?)

連續幾星期看電影《富貴逼人》系列,真是感慨良多!電影中的人和事,不知已變化了多少,兩位主者已作古不用說,內裡的髮型、服飾、玩意,也消失得無影無縱,而當中有份參與演出的藝人,際遇各異之餘,大部分更亦竟已退出了娛樂圈……。

每次聽到溫家寶說起他的母親曾教他甚麼、甚麼,站長就會毛骨聳然,覺得他很「假」。但奇就奇在,他自己卻似乎不察覺,經常以為如此就能給人「孝義」的感覺。

早上看新聞,聽到一位名校長說,退休後能住幾百尺屋,已於願足矣!站長於是撫心自問,那自己作為無名小教員,退休後所能住的地方,又該有多大呢?(唉!)

於法國投得兔首及鼠首銅像的夏門商人,高調在記者會內宣佈「不會付款」,這種做法,站長實在不敢苟同。站長認為,不認同某些做法,就不要參與,既參與了遊戲,就不應擾亂相關的規舉。而在站長心目中,儘管擁有「良好的出發點」,也不是「大晒」的!

亞視新聞愈來愈過份,以今天六點鐘新聞為例,第二節的新聞,竟然僅得三分鐘,就已經賣廣告……。

** 最新《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DVD) 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披頭四成立五十年,以下是他們最後一次的公開「天台」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6ZcfJspc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NfAYiWVhU&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8JYA4MvlQ&feature=related

** 春天養兔小常識:
http://hk.myblog.yahoo.com/hkrabbit_org/article?mid=2393

〔相片說明:小時候的小米妹妹,旁邊的尾部則屬於小卡。〕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