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一上完大課,有幾位同學靜靜走過來,說上我的課,感覺很好。在此謝謝他們的支持。說起來,人的自信,也不過是由這些一點一滴積聚而成……。

星期二,一落街就見到一位所屬區內的區議員迎面而來。站長於是瞄一瞄他,而他則立即報以微笑。站長於是想,原來不單止娛樂圈的人要笑面迎人,搞地方事務的,也一樣需要。

驗身報告出台,站長被驗出膽固醇略高,朋友馬上恭喜我,說這「壞消息」能啟動我的健康生活。話時話,朋友的說話也許是真理。為保命,站長星期二開始,就已經吃燕麥早餐。

站長母校,四邑商工總會陳南昌紀念中學不經不覺已經三十週年。站長在此祝福她,繼續作育英才,春風桃李:
http://www.cnc.edu.hk/30_act.php

人的卑微與自私,永遠有見證。想當年站長投資某企業,企業的CEO從一開始就不斷向站長需索,一時說要加碼投資某個計劃,一時又說某門生意值得擴張。最令站長反感的一次,是那位CEO「夠膽死」叫我先用自己的名義租下一個單位,然後才再轉租給他,說這是「一家便宜兩家著」的歪理。而最近這位高人又有新招,就是叫站長再出書時,要把他的名字也加進去,好讓「『大家』齊齊著數」……。(不明白他說甚麼嗎?站長也是。)站長生平的投資,以這宗最後悔!

最討厭別人在車廂內大聲說話。噪音,自然是其中的一個原因。但更討厭的,是要「硬食」他人的廢話。麻甩佬公然大談自己的性經驗,固然是「人人得而誅之」,但在大白天裡逼其他人聽自己感情煩惱的女郎,也一樣該殺!

站長今天中午,有生以來破天荒,跟爸爸媽媽同場在餐廳裡吃午飯,令站長好不緊張。幸而,十多廿分鐘的時間不長,一吃完,站長就借「返工」為理由,逃之夭夭。

** 最新文章《迷失的金錢世界》,請到:思考與學習> 站長雜談

** 最新電影《金瓶梅II》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 送上家駒兩首悲情之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MtV0uZUno (遙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e1WWCkQ7Fw&feature=related (無盡空虛)

〔相片說明:站長的母親大人。〕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