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世界真奇怪,「慰問信」不是寄往傷者所處的地方,而是放在學校的告示板上,香島中學的宣傳部,果然跟共產黨學了幾手…。話時話,他們學生的「探究精神」,也真是值得鼓勵的,而教育界從這件事裡,亦應反思老師的教育職能,應放在那裡,該如何滿足學生的興趣與求知慾,而不是祇跟著課程內容走。

鄭少秋(丁蟹)效應,真係唔講得笑。就是諸多巧合,他的電視劇一出,股市就大跌。

韓國女星又有自殺,這反映韓國演藝界一定有問題。傳聞中的邪惡秩序與非人生活,應該有三分真。

明光社總幹事蔡志森,是站長最不喜歡的人物之一。但他的立場、眼界,畢竟自成系統,與站長祇是「道不同」而矣。他的說話,很多時仍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就好像他今天在港台節目中,簡單地指出美國由「依法治國」,慢慢轉而變成「以法治國」的危險。前者以「法律精神」行先,後者以「人為議案」作實。前者不偏不倚,但後者卻易流於感情用事。

亞視新聞報導,最近連番踢爆,「寵物火化場」和「蠔排」,在香港都沒有法例監管。後者,站長沒有興趣。但前者依站長看,卻大有可為。唯一的考慮,是那是一盤賺「心安與慰藉」的生意。

** 最新電影《禮儀師之奏嗚曲》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史提反電影評論

** 今次送上的,是舊歌《I like Chop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GjD1rTNyg&feature=related

** 急聘「兒童美術導師」:主修Fine Art - 教授水彩、素描、黏土、油畫等 - 有教學經驗 - 有創意、有耐性、守時及有責任感 - 主要以小組形式教授4-10歲兒童 -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 CV to : info@artscastle.com.hkor , 或致電3165-8248 曾先生洽。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