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白痴」站長上週去「驗身」,根據指引(超標完成)空了肚足足十四小時,才去見醫生。但就是上醫務所前的一刻,忽然上腦買了罐「綠力」來喝……。於是乎,前功盡廢,要再約時間。

看《讀書好》(二月號)免費月刊,梁文道訪問陳雲談本地語文,真是精采。陳雲是站長的偶像前輩之一,而梁文道則是站長所欣賞的讀書人及「公共知識份子」。高手交流,自然賞心悅目。

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亞視的精打細算,明明已推出了《封神榜II》的宣傳,轉頭來,又重播《封神榜I》,但看來卻如此順理成章,連交代也費事。

很怕在年青人口中聽到「理想」兩個字。極端版的說法,是:想唔駛打工,想做D自己鍾意做既野,有人欣賞自己,有人鍾意自己,有自己既家庭,得閒可以去下玩,去下旅行……。但最尾一句卻最要命。那是,唔通咁都唔岩,咁都有錯?

潮流興認識自己,認識後再認識,再認識後又再認識。明明是引導人向「某種設定的方向」去思考,卻美其名說,這是引領人「重新『真正』明白生活是甚麼」,真要了站長的命!剛播完的一集《時事追擊》,有位自己以為已走出了生命迷茫的仁兄,說了以下的一番「高見」,他說:開心唔會永遠,唔開心亦唔會永遠,你幾時見過天黑之後唔會天光?(唉,站長不忍心反駁他!祇想問,蠢完邊個話唔會再蠢?那副唔見左的嬰兒骸骨,點解唔見佢搵得番?)

一向都知,人到中年,聲音會再變,在電視聽廖安麗的聲線轉變,引證了這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cNjjWPp9Q0

又到「三八婦女節」,祝各方女士,身心愉快!

** 上面一幕,印象深刻。上次香港人都撐妳,妳今次咁慘又咁勇敢,無線更運用新聞時間去幫妳,咁妳又駛乜擔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X8SMqtzLA
http://mytv.tvb.com/lifestyle/bemyguest/16474

** 最新電影《一百萬零一夜》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超過一百五十人參加的講座,免收費用。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或捐助〈香港兔友協會〉,為不幸的兔子帶來新希望!請即登入http://www.hkrabbit.org/donate.html,下載捐款表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