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每次看到《有線》或《Now》裡的新聞報導員,站長心裡都會很「膚淺」地說,無線與亞視打鑼、打鼓地去作新聞改革,但卻偏偏沒有重視主播們的面孔。像幾年前林燕玲(「小飛俠」)、趙海珠(「珠珠」)的歲月,一去不返;反而,無線在《晚間新聞》後的〈天氣報導〉,來了兩個古靈精怪的「天氣女郎」,情況令人洩氣。

路過立法會,碰到李慧瓊。忽然覺得「出名」實在沒有「著數」。離遠遠已經被人認出,不能「黑臉」、不能「裝酷」,衣著不能「太霉」,連在街邊咬串魚蛋也要避忌,失掉太多人生自由與樂趣。

去李惠利專業教育學院,觀別人上「統計學」的課,使站長有機會重溫自己年輕時上課,由於「色弱」看不到老師在面前所寫的數字,與及見到「數目字會跳舞」的奇妙日子。哈,原來很多東西都沒有變,祇是自己的角色及情景已經被換掉,那份感覺才被隱藏了下來而矣!

韓國女星自殺,似有固定趨勢。依站長看,要不就是韓國本土文化有問題,要不就是韓國藝能界在制度上有缺陷,否則,為甚麼隔一、兩年,就有一單?情況比香港交通警察出意外的頻率還要高。(阿彌陀佛!)

養過兔子的朋友都知,兔子是很少發聲的。但站長近日替「小卡」檢查皮毛時,他卻總是多多聲氣。今天早上,更對站長咕咕作響,看來被寵慣的小朋友,總易變「壞」。

** 最新文章《阿嬌的「定位」困局》,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 不知不覺,這首歌也已經十多年了,當中的歌詞,雖然簡單,但卻能道出不少愛戀的真相,值得細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94p9m2O9k8

**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 找站長作特別培訓項目,每小時由港幣800元一小時起。超過一百五十人參加的講座,免收費用。有與趣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或捐助〈香港兔友協會〉,為不幸的兔子帶來新希望!請即登入http://www.hkrabbit.org/donate.html,下載捐款表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