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美國第一「狗」,終選了出來。這頭可愛的「葡萄牙水獵犬」,算沒有令大家失望。

以前打開課本,總說啟德機場,是何啟、區德兩位先生於1924年所興建的。今晚看《老土正傳》才知曉,這是純粹的「謊言」。大家說,所謂「常識」和「歷史」,究竟有幾可信?

新聞說米路吉遜離婚,他的妻子將可分得約35億港元的膳養費。估不到在電影世界裡,米路吉遜已經夠精彩;但在銀幕之下,卻仍然令人既羨且妒。

災難片又大行其道,說明了人心的不穩。看來這幾年,甚麼「天劫」、「天魔」、「天煞」、「末日」、「末世」等片名,會長做長有。

把自己看完的超人特撮DVD轉贈給外甥,卻換來姊姊的一頓教訓,說站長「教壞細路、睇埋D打打殺殺」。站長自問生平最怕人煩,下次都係「咪搞」!

世界永遠在變,但「壞男人」與「聰慧奇女人」,永遠是絕配。以下幾段「兒童不宜」的新聞,絕對值得所有人作參考:
1.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90404&sec_id=4104&subsec_id=12731&art_id=12602642
2.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090415/00176_049.html
3.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417/3/bq4d.html

原來一轉眼,已經20年: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90415&sec_id=4104&subsec_id=11866&art_id=12640709

** 法住讀書人講座(第二輯):
http://www.dbi.org.hk/dbi/seminar_scholar_20090419.htm

** 找站長作人生教練心理咨詢身心治療催眠及靈氣等服務,每節(一小時十五分鐘內計),港幣800元。有需要,請留言及電話號碼至下列電郵信箱預約 - 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