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看《霎時感動》,愈來愈按捺不住。像今晚看林以諾的〈我爸爸的志願〉,內容簡直完全「夾硬黎」。故事中,老師竟會叫學生交一篇叫〈我爸爸的志願〉的作文習作,又會有同學的爸爸的志願是當「消防員、督察、億萬富翁」。(或許,那作文題目應該是「我爸爸兒時的志願」吧!然而,看落去,又不是……。)但更離譜的,是老師會因自己丈夫的病而把故事主人翁的「求其文章」貼堂。(唉,大佬呀!雖然節目的目的是勵志、送暖,故事將就一下也就算了,但「劇情」亦不可以太過份吧?)
http://mytv.tvb.com/lifestyle/onefromtheheart/21361

在此,站長推介我老友羅振光博士幾年前的舊作 -《思維武道館》,更具勵志的價值。

跟聰明、博學的人閒話,他們總會告訴站長,他們心目中的偶像是誰;而跟賺錢多的朋友說話,他們又總會嫌自己搵得少。反而,那些笨蛋時時自高自大,以為自己天下無敵;那些窮鬼搵少少,就扮晒「大款」!

介紹兩間食肆給各位網友,第一間叫:男爵,位於油麻地 炮台街,屬大排檔風味。第二間叫:趣屋,位於何文田文福道5號,即YWCA樓下,每晚八點起有歌手現場演唱。

究竟甚麼是教育?請看《鏗鏘集》之〈物輕情義重〉:
http://www.rthk.org.hk/rthk/tv/hkcc/20090413.html

法住讀書人講座(第二輯):
http://www.dbi.org.hk/dbi/seminar_scholar_20090419.htm

以下是今晚聽到的一首舊英文歌 -〈Wind Flowe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AZaHbPA58&feature=related

找站長作人生教練心理咨詢身心治療催眠靈氣等服務,每節(一小時十五分鐘內計),港幣800元。有需要,請留言及電話號碼至下列電郵信箱預約 - 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2 則留言:

Anonymous 龍哥仔 說...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站長的見解獨到,小弟..................

2009年4月14日 上午9:46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謝謝!

2009年4月14日 下午5:3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