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東張西望》回到十幾年前《今日睇真D》式的風格,實行時事、娛樂通殺。但奇怪的是,某晚的主持,竟全以亞視舊將為主,包括:張慧慈和何傲芝。張慧慈怎樣,站長不用說,祇能佩服她真的「勤力」,終於獲無線垂青。這方面,站長自慚不如……。何傲芝則是何傲兒的姐姐,在亞視做賽馬節目時,還少女味濃濃郁郁,清新可人。怎料一到無線,就「老」了接近十年!

忽然覺得香港其實很日本,久不久就有人開記者會「認錯」。去年有阿嬌、陳冠希,今年有關楚耀。個個做晒「日本人」……。

「打假波」事件,令人憤慨。站長雖不懂足球,但明白任何運動,都必須全情參與,才有價值。若為了區區的金錢而出「古惑」,是玷污了體育的精神。

站長公開呼籲各方好友,多來本站內的《討論區》。並在此謝謝Mango、戰神、Man C. 及小四君的長期鼎力支持!

站長最新文章《從來文章空惹禍?》,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最新電影《殊不簡單W.》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今次與大家分享的歌,是張信哲的《不要對他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Wy-Ma8HFI

** 找站長作人生教練心理咨詢身心治療催眠靈氣等服務,每節(一小時十五分鐘內計),港幣800元。有需要,請留言及電話號碼至下列電郵信箱預約 - 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張慧慈小四也認識過﹐的確勤力﹐是一個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向著目標勇往直前﹐這是小四十分羨慕的。

2009年4月8日 上午12:35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最怕這種女人。

2009年4月9日 上午1:1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