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網友吩咐站長多些放自己的相片在網誌裡,一於從命,再「醒」多一幅自己旅行時拍的照片給大家看。

動物,真的很奇妙!兩隻以上,就會爭寵、爭地盤。而首領與「第二把交椅」之間,關係亦微妙。像豆豆與小可。小可於豆豆兩次養病期間,都隔著籠向豆豆攻擊。豆豆照人間常理,應該很討厭她才是。但奇怪地,兩次都是,除了豆豆一放番出籠那天,會有些追逐外,豆豆卻仍是很疼惜小可的……。

人性真醜陋。像站長的隔籬屋,把東西放在走廊的,愈來愈多,而且愈放愈過。不單止「霸佔」了站長原先擺放東西的位置,而且更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唉!)

一連幾週,深宵看《唐朝豪放女》、《十四女英豪》和《男與女》等邵氏電影,發覺邵氏電影王國真偉大,製作認真之餘,意識大膽、創新。再看現時的港產電影,真的無話可說,祇能嘆句無奈!

周秀娜終於擺脫「樂基兒」的影子,並靠著本身的條件,教人眼前一亮。不獨男士看了她的廣告會變得「喉乾舌燥」,連女士見了也會「目瞪口呆」。周小姐,果然厲害。http://udn.com/NEWS/MEDIA/4831423-2076576.jpg

閱讀免費雜誌《讀書好》,才知曉隔籬房同事黃偉國博士,原來是精於「政治符號」與「占星」的。大家說,做人多奇怪,就坐在身旁的人都不了解,反而要隔著天空,看雜誌時才認識。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以卡片代替入息證明,官威之大,比起國內、台灣的官員,都更囂張。這不是他自己所說的「粗疏」,而是自高自大、目中無人。

年紀大,機器壞。站長最近除驗出膽固醇略高外,眼睛於晚間亦好像開始有些問題。希望「老花」的日子,離現在遠些才好。

** 站長最新文章《香港中年男人的性處境》,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 最新《黑幫有個荷里活》《地球停轉日》(DVD) 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今次送上,歷久常新、震撼靈魂的經典之作《殉情記》。片段裡的漂亮女孩叫奧莉花荷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WgRAAE5I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