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終於抵受不了誘惑,逛街時買了一輯共六集、三盤DVD的《青蜂俠》(Bruce Lee:The Fury of the Dragon – The Green Hornet) 套裝回家。算是紀念一代巨人也好、算是滿足自己的收集癖好也好!

世界轉的速度,真快得驚人。Angelababy今年幾多歲了?又「成名」了多久?現在市面幾本周刊,卻竟然都同時出現了甚麼「Angelababy接班人」的標題。看來,站長想不認老也不行。

收到古怪「包裹」前,徹夜失眠,並夢到令人心煩、不安的畫面及訊息。同一時間,夢裡又遇上昔日同窗友好。凡此種種,幾日內都全部兌現。所以說,心靈預知,不可不信!

高官、政客,又再各自「發癲」、吹水。今次舊調重彈,要把香港化作「國際教育樞紐」,並認為如此一來,教育界和社會其它界別,都會齊齊得益。施永青於免費報紙上說得好,他指英國、星加坡等地於教育方面的成功,是因為各自有良好的配套及定位。她們都是先搞好教育,後才從中增值;不是先想賺錢,後才想如何能吸引學生。正是說中要害:
http://www.centanet.com/icms/article-tc-230-18685.aspx

學生問我關於亞視去年跟「湯河」所做訪問的詳情,在此奉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3Lsc-cz9w

寵物犬流落無人島事件: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ausdaily/20090406/1545109562.html

法住讀書人講座(第二輯):
http://www.dbi.org.hk/dbi/seminar_scholar_20090419.htm

今次送上張學友的《情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6lcQc8BkA

〔相片說明:站在瀑布前的史提反黃。〕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乜你收左炸彈咩?(Eddie)

2009年4月9日 上午9:10  
Anonymous 匿名 說...

莫非是情信?(P.S. POON)

2009年4月12日 上午12:1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