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整整十五年沒有提過吳甿老師,上星期在手記裡一提起他,今天就在巴士上與他碰過正著。而正當站長苦惱著該與老師說些甚麼時,老師就已經翻開了一本書,並看得入神。其實,學生與老師的關係,就是這樣,既想親之、近之,卻又敬之、畏之。就站長而言,老師於自己,永遠有一份「美感的距離」,不懂得如何跟他們閒聊才好……。

而類似上述「開口中」及俗語說的「一講曹操」事例,站長近年經歷沒有二十次,也有十九次。

警方又檢控網上上載電影的活動,這樣做能否令電影業復甦,站長抱有很大疑問,但街邊的「翻版」檔口,卻肯定愈做愈旺。

把自己的痛苦作「劣質轉移」,令其他人也受自己同樣的痛苦,是最大的罪惡之一: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428/4/bx3a.html

新的佛誕歌《佛誕吉祥》,可能是站長老土吧,真的接受不來,是曲詞都得啖笑那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2SSrJHYJs

一轉眼間,奧巴瑪已經上任滿一百日。他做得怎樣,站長沒有資格去判別,但這一百天站長進步了多少,自己卻心知肚明。時間真的殘酷。

而提起時間的殘酷,剛看完《東亞華星演唱會》(DVD),就勾起了站長很多的回憶。而當中令站長幾乎流出兩行熱淚的,卻竟然是一首卡通片主題曲。話說當年站長年紀仍小,覺得唱歌的露雲娜姐姐,人很漂亮、歌亦唱得很好……,卻估不到站長現時已經變成了「一把年紀」。而同樣,幾年前站長在看《多拉A夢》時也忽然發現,大雄的爸爸,極可能已經和自己一樣大……。

就是這首《千年女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WeF9RwVKQM&feature=related

找站長作人生教練心理咨詢身心治療催眠靈氣等服務,每節(一小時十五分鐘內計),港幣800元。有需要,請留言及電話號碼至下列電郵信箱預約 - 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相片說明:站長攝於荷蘭的風車村附近。〕

1 則留言:

Anonymous Jack 說...

黑人當總統,白人還有「運行」?
墨水愈洗就會愈黑的。
阿咩叻加佬經這一次後,元氣傷得無法「起身」了,都是咎由自取。

2009年4月30日 上午1:2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