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先比張幾年前拍的「肥仔相」給大家醒醒神!

談起李小龍,許多人都會覺得,當年《青蜂俠》未能開拍第二季,對李小龍來說,其實是件「好事」,而嘉禾的周文懷,則是李小龍的恩人。以前站長也是這樣想的。但歷史的真諦,就是沒有「如果」。而伯樂與千里馬的關係,亦沒有想像般簡單。正如幾年前,究竟是黃柏高幫古巨基,抑或是古巨基幫黃柏高,其實祇有他們自己才清楚……。

生平有兩位影響自己至深的導師,恰巧兩位都姓陶,而且兩位都各自出過一本談「盲點」的書。第一位是陶國璋博士,他的書叫《思考的盲點》。(陶師今天在《信報》撰寫〈唐牟之遇〉一文,述說唐君毅與牟宗三兩位站長「新亞師尊」的相遇經過,雖然內容站長早已知悉,但當中感情真摯,讀起來仍然讓人感動。)第二位是陶兆輝博士,他與劉遠章兄最近剛出版了一部《盲點心理學》,站長在此特別推介。

一生人,最怕教人做人。原因是覺得自己不夠資格。而說坦白,站長長久以來的各種努力,與其說是為了爭取所謂「成功」,倒不如說,是為了「有資格」去「向世界發言」。所以,站長有時真的很怕聽那些所謂「成功人士」的人生道理,說得直接些,是覺得他們太「自以為是」……。

要慎防「負面情緒病毒」的帶菌者。這類人的最大特徵,是「負面思維」傾向特別明顯,經常埋怨別人,而且久不久就長嗟短歎。被病毒感染者,輕則會感到自己生命的虛空,而重則甚至會傷害他人性命。

澳門政府真可愛,今年又派錢不特止,而且更加碼到六千。香港人真係唔恨得咁多!

心理有問題的人何其多?分手、要求復合不遂,就要取人性命?愛過的人,怎能下毒手?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1/1/1103068/1.html

台灣邱鈺翎的「救人五命」:
http://www.cns.hk:89/tw/mswx/news/2009/04-15/1647967.shtml

陶兆輝博士的智慧精選:
http://www.keithto.ws/

妓權組織紫藤推新書《好客之道》,有興趣的網友,可找來看看,先旨聲明,這是「兒童不宜」的: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415/4/box9.html

聽聽舒情舊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JOnLOQVTY&feature=related

** 找站長作人生教練心理咨詢身心治療催眠靈氣等服務,每節(一小時十五分鐘內計),港幣800元。有需要,請留言及電話號碼至下列電郵信箱預約 - 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3 則留言:

Blogger ♥♥♥♥♥ Jennifer™® ♥♥♥♥♥ 說...

your blog is very good

2009年4月17日 下午1:26  
Anonymous 匿名 說...

Thanks! (Stephen Wong)

2009年4月17日 下午1:44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咁樣叫「肥仔」?想比人濕定勒?(肥哥哥)

2009年4月17日 下午8:4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