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到現時才有空看早前已買下的《聖鬥士星矢》之〈冥王冥界篇〉和〈冥王哈迪斯極樂淨土篇〉,再嚐十多年前的味道。說起來,《星矢》與《足球小將》,真的是「拖」劇冠、亞軍,《星矢》一拳可以打足兩集,而《足球小將》更厲害,一球可以說足幾個星期……,點到你唔服?

講開劇集,站長最憎那些談家庭糾紛及分家產的戲,有陰險角色的,更討厭!話晒,站長純良、正派、剛直,不容世俗污染丫麻。

《謎2》,講的雖是舊課題,播的也是舊片,但卻是站長每晚必看的節目。原因就是因為它是說廣東話的。而且鄭少秋、呂慧儀(謎女郎)與羅蘭的演繹,也確實「頂癮」,是整體娛樂不可分割的部分。

近排站長在餘閒時,總想著一個問題。那就是:把自己的「心頭」降低,究竟是否「墮落」的一種?比方說,站長以前真的想天下無敵,後來又想開宗立派做「教主」,但最近卻祇想「搵食」……。而這樣又真的叫「墮落」的話,那樣「踏實」和「墮落」的分界線到底該如何劃分呢?

今次送上Solar近日大熱,舊曲新唱的《風的季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ZkO8IBsso

〔相片中的是「歌王」、「歌后」和「最佳合唱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