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生命真奇妙,由看著他們出世到今天,竟已經兩年了。祝小卡、小可、小米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健健康康!〔相片中的,是最遲出世的小米!〕

說起生日,亞視生日真係「無厘頭」,視乎情況去定日子。所以,除非你走去問亞視老闆,否則沒有人能告訴你亞視生日的準確日子,但五十多年,的確就是如此過去了。

早前,在網上說自己掉了一隻隱形眼鏡於水中,網友問為甚麼不馬上丟掉,而要打撈?網友有所不知,就是站長自二十五年前已戴隱形眼鏡,而且是舊式那種,不是「即棄」的,所以臨時臨急,祇有「打撈」。但說起來,或許正是那次種下「有菌入眼」的禍患……。

看《星矢》DVD,勾起很多回憶,而他那重複又重複的「打不死、站起來、更強大」的劇情,也實在令人太感動。而星矢、紫龍、一輝、阿瞬、冰河他們的聖衣,在冥界的終極決戰裡,最後也化為了「神聖衣」,令站長看得非常愉快。

一直都覺得香港對蔡楓華不公平,講錯一句說話,就被封殺、逼瘋,是否有點過份?送上他的經典片段及名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v7F8A71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bXGuEuH3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BjMgfMdWs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或捐助〈香港兔友協會〉,為不幸的兔子帶來新希望!請即登入http://www.hkrabbit.org/donate.html,下載捐款表格。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