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六四」二十週年,火紅仍在,但生活仍要繼續。站長慶幸生於那個年頭,生存眼界與氣派,從此並不一樣……。而剛巧第二天,站長就約了另一批從事商界、投資的老同學會面,也才驚覺自己的思想、性格在大學時代所接受的薰陶及「塑模」,一直影響至今。而吃飯途中,站長腦裡也再次發現,站長談國家大事、談寫文章、談學術、談文化、談教育、談心理、談哲學都得心應手,但談投資、談理財,就異常笨拙,一句起,第二句已經不能不止。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特殊性」了。

政治真恐怖,北韓才宣佈甚麼第三子作繼承人,就有人說他甚麼「早年即有領導才能」,然後說句「與現任領導各方面都很相似」,擦鞋擦到上晒面。(唉,第三子今年才25歲,「早年」即是指幾多歲?難得、難得!) 但第二日就傳出,北韓政府正在捉拿長子的朋友和同學,看來現任領導命不久矣!

當然,更得人驚的,是女人。站長敬畏的梁洛施,一個「再」不覺意,真係隨時係很多人未來的「老闆娘」。長治,連個名都有氣勢過人。駛鬼麥玲玲幫佢批命丫,站長都知佢出身大富大貴,一生不愁衣食,而且很多長輩護蔭啦!

接連有青少年「索K」出事,應該不單是「驚覺性」,或青少年突然「多了人」吸食的問題。依站長看,應該是其中一批貨的「品質控制」有問題才對……。

這幾個月在清晨時份看「粵語殘片」,總看到石堅,估不到他這就走了,站長在此向他致敬。而在他走後,謝賢一輩的藝人,就已經是藝人中最老資格的一代了。

今次送首英文歌給大家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C1vNQxobk

想修讀認可遙距多元互動解夢性學人生教練心理學證書課程,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相片說明:開開心心走過來的「毛毛」。〕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