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站長逛街總多聯想。看到中年漢在大街大巷大聲說話時,就會認定他們已經患上了「職業性失聰」而不自知,有「賠償」可申請而未被確認。

行到轉角,見到有幾位年輕人穿著「瀨屎褲」,腦裡就會飄起與他們「虛擬比武」,而他們卻因為褲襠受阻,起不了飛腿,被我當場制服的「幻覺」,跟著嘴角會泛起微笑。

去到大街,看到一批批少女略帶零亂而野性的髮型時,站長又會在心裡問,她們於晚上是如何把頭髮打理的呢?

然後,就到達旺角的波鞋街,其中一間小鋪,裡面雖然打著「大招牌」話減價,卻有一雙價值950元的「超值人字拖鞋」。於是站長忽然就覺得自己點解會咁「窮」,連想也沒有想過塑膠倒模出來的拖鞋,竟然可以咁貴?

最後,站長在此向大家公佈一個「喜訊」。那就是站長於今個剛過去的報稅年度,賺取了歷來最高的收入,可以還清部分拖欠很久的債務,謝謝大家支持和關心!

站長的最新影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無線新聞,是是但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S_1SeiWCE

今次請大家聽一首站長覺得很好聽的舊歌《珍珠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vdafMBEU

想修讀認可遙距多元互動解夢性學人生教練心理學證書課程,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相片說明:大家願意花多少錢去坐15分鐘的「直昇機香港遊」?〕

2 則留言:

Anonymous Jack 說...

債務還清,一身輕!
可喜!

你還清我未還清。

2009年6月9日 下午8:13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No. Only clear part of my loans.

2009年6月9日 下午11:2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