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警隊員方組織「暫緩」星期日的遊行,鄧竟成囉晒彩,但任達榮就暗叫無癮。站長不諳誰是誰非,但假若真是紀律部隊的薪酬出了問題,現行機制又不合理的話,政府就需要做D野。那麼,內地公安及鄰近地區的警隊薪酬,又是如何釐定的呢?就值得參考。然而,於站長「印象」中,警隊薪酬卻絕不低。大家看每年有幾多人想投身警隊行列就知。說他們的工作特殊,而且危險,站長無話可說。但特殊程度去到那裡呢?危險程度又去到那裡呢?就值得大家作個平衡及「定位」。警署警長頂薪去到三萬幾,高級督察頂薪去到接近六萬,退休後又有「長俸」,真的算很差嗎?看來警察們真的認為是「老奉」了……。

眾多局長中,站長最欣賞周一嶽。如此一個「揹鑊」的位置,幾乎日日要上鏡替人「解簽」,而且近乎隔兩日就比人「串」,但他卻仍然守住崗位,從容面對,站長是衷心的佩服!

意大利總理的「嫖妓」緋聞,又再證明「男人、權力、金錢與性」的關係。不是「定力」或「道德」的問題,而是男人「本能」上的「邪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1CyxwDCzo&feature=channel

有時發覺,記者也非常懂得製造「正面訊息」。比如說,一連幾日,站長就聽到多次,甚麼「美國經濟數據收縮速度降幅放緩,市場普遍憧憬……。」真係咁都得?但最慘係大部人聽後,又的確覺得訊息很「正面」。(卻不知數據自己不會說話,祇能靠人詮釋。之前的數據基準若已經是極低,甚麼「降幅放緩」,根本就是「必然」。舉個例說,你上次考試有20分,今次考試成績得1分,那你今次跌幅算是驚人。但你下次更衰呢?以跌幅計,都一定會「明顯」收窄。然而,這又有甚麼值得高興呢?唉,人啊,人!)

花拉科茜死於癌魔之手,早有預期;但米高積遜M.J.以五十歲之齡猝死,卻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626/4/cw4h.html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625/4/cw4g.html

舊生及網友留說話支持站長繼續「行」下去,在此說句感謝!

站長最新文章《偶像與神話》《由一孩到一狗》,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米高積遜M.J.致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urX8k8eRM&feature=popular

想拯救多些動物?請到下列網址:
http://www.hkpet.net/big5/adopt/index.asp

想修讀認可遙距多元互動解夢性學人生教練心理學證書課程,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歡迎轉載網站內容,但煩請註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