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站長有時真的覺得,做「狗」真的不錯。住在香港的話,有吃、有喝、有玩。大部分主人會把「你」當家人一樣疼惜與照顧。病了,會有人帶「你」去看醫生,離開的時候,有人會為「你」哭及安排後事……。

人處於低潮,真的不能自拔。昨天黃昏於旺角漫遊,避開了車禍,也沒有給腐蝕性液體灑著,但卻偏偏遇上一個戴著大眼鏡的「光頭怪客」。站長承認自己是好奇望多了他兩眼……,結果就是給他走過來在我的耳邊說了句「粗口」,令站長一時間「無以為報」,至今仍耿耿於懷。

正以為「黑仔」時間過去,怎料壞事總接踵而來。上午回校途中,收到部門主管要見我的消息,心感不妙。果然,一如所料是個「壞消息」,心於是冷了一截,亦無力再反駁。

有時,男人的失意,總不知向誰說才好?怕遇上風浪,但更怕無成就。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卻知自己的進步空間有限。自己已經覺得很疲累,但卻看到很多人仍然在奮鬥前進。自己已經很努力,但有很多人比自己更努力……。

心情稍稍平和,就到圖書館散散悶氣,並隨手拿了一盤《力克.胡哲我和世界不一樣》(DVD)來看,讓自己的心理稍稍平衡。然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就收到老友叫我幫手寫「推薦信」的要求。而邊寫著時,站長就邊半哭著臉地想,其實自己的「推薦信」,又能夠幫他甚麼呢?

站長最新的電影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黃家駒與Beyond的歌曲,永遠是站長的心靈動力之一,尤其是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ksRBF7yJA

想拯救多些動物?請到下列網址:
http://www.hkpet.net/big5/adopt/index.asp

想修讀認可遙距多元互動解夢性學人生教練心理學證書課程,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