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家居網絡公司決定把手頭客戶合約賣給電訊盈科,站長實在無能力反對。這種大機構之間的「合作」,作為小市民,除了註定被「魚肉」外,還能做甚麼?

人類豬型流感,持續擴散,完全沒有平息蹟象。站長祇想知道,假若各位網友現在有幾聲咳和發燒,會怎樣做?會先自行休息,還是聽政府宣傳,馬上到指定中心求診?又假如,你現在身處外地,有些感冒徵狀,你又是否會選擇在該處就醫,侍醫好之後才回香港?政府宣傳,真明白人性……。

看電視,有時是真是幾有趣。比如:看亞視的「飲食節目」,一分鐘前會看到黃麗梅對著住剛出世的小豬說牠們很可愛、趣緻,然後下一分鐘就聽到她讚那隻乳豬燒得怎樣脆、怎麼香,入到口幾好味道。又比如:看「鬼怪電影」宣傳片段,大家又會看到路芙的造型,較之鬼怪實在不惶多讓。再比如:看「五刀頭剃鬚刀」廣告,觀眾又可以看到幾位出名運動員,怎樣運用他們的球杆、球拍及腳跟,去「虐待」正在剃鬚的男人,然後很「得戚」地展露成功、自信的笑容。(唉,大抵是站長自己不妥!)

看新聞也同樣有趣,比如:看到崔世安的「平頭裝,」就能明白澳門人如何較香港更早、更深地擁抱祖國。又比如:看到陳振聰的「進取」,就明白甚麼叫膽量、勇氣及眼界。再比如:看到伊朗總統選舉結果,就明白甚麼叫:Everything is under (my) control,話之你有幾多人支持都好,最尾都是我贏……。

國內鄧玉嬌案,終於有結果,普遍民眾才得稍稍寬心。要知,像案中被殺的「大淫棍」,國內官員中不知有幾多。假若「自衛」也要受罰,就勢必激起民憤。 但有一點站長也仍是想不通的,就是同樣都是「阿嬌」,為甚麼其中一個會這樣天真和傻?

看到全球有數高薪的特首話減薪,都幾「感動」。至少,站長從中也明白他那與香港人「共渡時艱」的精神。要知道,特首這份工,一個月有三十七萬幾袋落袋,包食包住之餘,仲有九萬幾樣野津貼,退休後,又有特別「長俸」。現在他肯主動減薪兩萬幾喎,大家話他幾咁自覺和偉大呢?(曾特首好野!)而也由於他的報導,站長才知道月薪5萬元以上,就已經是「高級公務員」,那麼說,站長不也是……。

正生書院遷入梅窩事件,站長對政府的手法,極為不滿。不單止有既定立場,而且更有把責任卸給梅窩居民之嫌。製造正生書院師生與梅窩居民間的對立,已經惹人反感,那位「大仁大義」的曾特首,還要多聲多氣。大佬呀!站長看電視的時事節目,幾年前都已經話正生的位置唔夠用架啦,但偏偏政府現在看到近日青少年濫藥的數字飆昇,才做show話梅窩有間空校舍可以用,而事前又不和當地居民講清楚。不提供另外選址可能,又話正生的師生急需地方用,即係「冇得拒絕」?有你講,冇人講?正生書院的邏址問題反而不是大問題,最大問題是政府官員的思維方法與定位。

又是聽歌時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ZrLNewm9M

想拯救多些動物?請到下列網址:
http://www.hkpet.net/big5/adopt/index.asp

〔相片說明:「毛毛」與突然走近的陌生小女孩。〕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