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又是「七 一」。套用林海峰的說話,是「沒有感覺」。

「黑仔」事件,原來陸續有來。繼下雨天,重重跌了一跤後,早前試過到圖書館還DVD,又被指「弄花了碟面」,被無端端教訓了一頓。怎料,上星期把書放落「還書箱」,昨天圖書館才通知我,那本書仍然未收到……。但運氣是否一面倒呢?又不是。比如:今天早上,站長收到的「學生對教師教學調查」結果,便破盡站長自己的紀錄,更遠遠拋離同事的中位指數。

愈來愈信人的「直覺」能力與人與外界事物之間的「共時性」。雖然難以言全,但站長這幾年的經歷,簡直已經到了自己不容否定它們的地步。

全城笑柄,氣數已盡。站長估計,「群雄圍起而攻,市井打落水狗」的日子不遠。「老公公」到時,可能真的會變成「公公」。

今日是高考放榜的日子。當上狀元的,固然開心,但成績欠佳的,又如何?一九八六年今天,站長收到高考成績單後兩日,就決定跟另外兩位同學一起坐火車到北京、內蒙旅行,一去十七日……。大家看,站長今時今日,也不算很差吧。

站長最新文章《混亂世界的思考邏輯》,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靈魂出竅指南 - 靈魂出體現象專題研究網站:
http://www.out-of-body-guide.com/

艾威手術後的照片:
http://hk.myblog.yahoo.com/hkrabbit_org/article?mid=3596

想修讀認可遙距多元互動解夢性學人生教練心理學證書課程,請留言至:wongwh@stephen-hk.comstephenwongwh@yahoo.com.h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