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庸官真的隨處可見,俯拾皆是。像那個保安局長李少光,今日對住鏡頭,都唔知佢嗡乜,辭不達意,遺詞用字更是毫無章法……。不提也罷!

而說起青少年吸食毒品情況惡化的問題,站長總認為問題的核心是在:心靈空虛、社會環境與心理壓力。禁,永遠不是好方法;「疏導」與「正本清流」,才可取。說坦白,活得充實、有人疼惜、又有前途的人,會吸食毒品嗎?

看現時的各個組織宣傳環保,有時真的很得人驚。明明不是那回事,但說起來卻可以顛倒黑白。比方說,今天下午站長看電視,就聽到有人說,「環保就是令人活得舒服些」。這真是「誤導到痺」的說法。係人都知科技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令人活得舒服些,但偏偏科技都需要能源,而開發能源則會導致很多的廢物,換句話說,就是「不環保」。又即如星加坡咨政李光耀口中,上世紀的最偉大發明:冷氣空調,就是教人在炎夏裡,活得舒舒服服。但開冷氣環保嗎?明顯「不」。那麼,環保怎可說就是令人活得舒服些的東西呢?看來,部分環保人士是「走火入魔」,亂嗡一餐了。而長此下去,我們將來大抵應該連廁紙也不要用了,可以「慳」番來環保!

站長愈來愈痛恨金錢,覺得它正逐步吞噬自己的一切。大家若有跟站長同樣的想法,不妨把你口袋裡的錢,轉到站長的戶口內。(一笑)

有留意站長手記的朋友,都會發現,站長久不久就說,身邊有很多事件的巧合與共鳴,情況幾乎已經到了令站長要信有「上帝」或「造物設計系統」的程度。說起來,也真的有點恐怖。(阿彌陀佛 + 阿拉 + 哈利路亞)

站長最新的電影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送上皮禮士利的成名作 - Heartbreak Hot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1Qo1eaWF8c&feature=PlayList&p=40D141C274765764&index=0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