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站長自於上月尾曾說自己連續幾次「黑仔」,以為雨過天晴就沒事。誰料,「黑仔」事件其實並未過去,還在繼續。就以過去的十五日來說,幾乎「每日一小黑,三日一大黑」。比如今早查閱電郵時才發覺,自己有一項工作,早前竟然已經無辜地被人「抽起」了,浪費了站長許許多多之前所投放的氣力……。

遇上「不能得罪」的人,你會怎樣?忍氣吞聲?還是作自我安慰?站長以上兩者皆不是,但卻會向自己的「心」交代。被「惡人」欺負,還不了手,也要做些東西向自己交代。打我、欺我,可以暫時即場不還手,但事後投訴卻一定做足功夫,不會白白放過對方。(當然,這樣做時,站長也會覺得自己傻。)

與老朋友對話,朋友告訴站長一個關於他「結婚而不生孩子」的原因。那就是:一個人供樓、交稅,沒兩公婆一起咁著數;而兩個人洗錢,又總比三個、四個,洗得鬆爽。朋友的智慧充分突顯現代人的聰明。佩服、佩服!

袁彌明君真厲害。沒有人請上去的話,就做台下發言。今番「終於等到」。恭喜、恭喜。 〔當然,礙於袁彌明的中文水平有限,她根本不知粵語裡『挨』『挨』、『憑』『憑』(短片中第29至30秒)所說,也是「貶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YnHbzKrSI&feature=popular

送首《虎眼》給大家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SMxY6asoE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D企鵝仔好Cutie呀!仲成班一齊行。(Chili)

2009年7月28日 上午3:20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才是「黑仔」啊!(黑仔杰:>)

2009年7月29日 上午1: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