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看明珠台重播的M.J.紀錄片,發覺世人對M.J.其實是很殘忍的,這當然也包括了站長自己。祇一味跟蹤他、挖苦他和嘲笑他。說起來,M.J.是否整過容,究竟跟我們有甚麼關係?這也令站長想起陳百強臨走前的一次訪問。陳百強說,由高峰期滑落時,總覺得旁側的人對他有企圖,並且在心裡嘲笑著自己。而John Lennon身處披頭四年代的高峰時,卻懷疑那些「主動投懷送抱的女郎」,究竟是喜歡「自己」,還是喜歡自己的「名氣」?並因此而悶悶不樂。所以說,巨星的內心有多空虛、寂寞、懷疑與不安,真的不足為外人道。(張國榮生前主動翻唱由黃霑寫的《明星》,則記載了藝人與支持者的另一番心情。但都是一樣的淒涼、落寞、苦澀。)

節目中,記者問M.J.有否整容,M.J.說沒有,並聲稱「自己的膚色、面型,都是因『成長』的關係而自然產生變化……。」看時,站長祇覺到M.J. 的「內心」是「真誠」的。至少,他真的如此地相信過。

M.J. 極堪玩味的一首歌Black or Whi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oJ6OO6lR4

觀塘APM紀念M.J. 的活動: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705/4/d19l.html

再見一代歌王、舞神M.J.(R.I.P.)!



奧海城向米高積遜致敬

不朽傳奇巨星,一段段精湛舞蹈,一首首經典金曲牽絆我們的心。
為紀念米高積遜,奧海城明日將舉行追思會,邀請米高積遜樂迷蒞臨出席,屆時香港、廣州歌迷將集體演繹Moonwalk,奉獻給一代流行曲之王;新晉舞王陳偉霆亦將分享米高的珍藏及絕版紀念品,將偶像的舞步精髓重現舞台;台灣舞林高手周定緯獻唱米高名曲“You Are Not Alone”,送別偶像。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別借出米高積遜蠟像供歌迷憑弔,現場備有弔唁冊讓您寫下對米高的思念,隨後將轉交米高家人,共同緬懷這顆永恆不滅的巨星。追思會詳情如下:

日期:7月7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敬希到場人士以黑白色衣著出席,並帶同一支紅玫瑰,向偶像作最崇高致敬。
追思會後,奧海城將於凌晨1時全球同步直播米高積遜美國世紀追思會,與全球歌迷向米高積遜送上最後祝福。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