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香港大機構的顧客服務態度,真是天下無敵。要不就是電話打不通,要不就是電話接駁到留言。叫你跟指示,按這按那,然後收線。(XYZ!@#$$%%^^&*)

看無線「倒模」的天氣女郎,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藝員個個差不多都算了,竟然連天氣女郎都要如此「統一」?大台即是大台,不愧CCTVB。當然,事有湊巧,在巴士車身看到的《英皇教育》「暑期班」的宣傳海報,導師也是個個「一模一樣」。(唉,也難怪個個「靚」模,其實都是Angelababy與Janice Man「扮」的了!)

網友問我是否經常修補自己在手記內的文章?站長在此公開答他。我的答案是:是。而且,修補的量頗多。經過幾次修改,有時甚至連初稿是怎樣寫的,也已經猜不到。

民族情緒,向來最易受唆使,是以新疆暴亂,可大可小。這再加上中央的舊式單向運作模式,更易令民眾產生錯覺與誤解。站長於此寄望,中央儘快疏導各族情緒,達致全國各個民族真正融和的局面。話說起來也真邪門。去年西藏暴亂後不久,四川就地震;而今年就是新疆暴亂後不久,雲南就地震。根據古代韱緯之說,中國現時的國運,正是危機重重,不可言吉!

滅門慘案,令人毛骨聳然。究竟真是有人「天生邪惡」?還是制度與生存環境害人?一場表兄弟,殺人全家又於心何忍呢?

兩日前看曾浮雲於立法會答問,幾乎笑死。明明不是民選的首長,卻學人玩「民主答問」的遊戲。但這都不是最大問題。最弊的,是他於臨尾完場前,突然說了幾句「心底話」。說甚麼「眼看立法會辛辛苦苦建立的理性文化受破壞,……留待甚麼給市民選擇」云云。大抵曾特首真是「有病自己唔知都未定」,連「比例代表制」這個玩法是港府自己「捉蟲」而來的,都忘記了。況且,乜原來香港人有得揀架咩?乜唔係要等到2017咩?

包攬訴訟案,令站長驚嘆香港很多法律條文均過時的問題。說坦白,從個案中,站長祇看到各方都得益,沒有一方真正蝕底。法律精神於此,或許是出於保障專業權威,多於保障訴訟雙方的利益與公義。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2/1/1/1194711/1.html

站長最新文章《從皮禮士利、披頭四到米高積遜》,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最新的影視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1995年,披頭四以電腦技術重組,全球同步發行這首Free as a bir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32Tt0zxYs

要清晰時下少女有幾危險,以下的《星期日檔案》可作參考:
http://mytv.tvb.com/news/sundayreport/31504

兔協網上義賣商店:http://hkrs.shopping.ttyy.hk/

艾威手術後散步片段:
http://hk.myblog.yahoo.com/hkrabbit_org/article?new=1&mid=3793

〔相片說明:三隻小動物中,現在就祇剩下毛毛。〕

1 則留言:

Anonymous Jack 說...

好lo...
唔洗再講米高積神la。

站長點解要係咁改你既手稿?
以你既水平應該落筆會很準的,是不是因為人大了,會有顧慮的問題出現?

2009年7月11日 下午1:3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