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為了避開那位整天教訓站長的醫生,站長於是刻意走遠些去看另一位。但卻原來「天下烏鴉一樣黑」,問題祇是「黑」在那裡及「黑」的程度。今次的醫生問問題,出奇精簡。第一句是:有乜野唔舒服?(我答:喉嚨好似比火燒一樣。)第二句:有冇發燒、流鼻水?(我答:未有。)第三句已經不是問題,祇是叫我擰轉身「咳兩聲」,然後就叫我可以出去等。全程不足十秒,可謂「極速勝手」。然而,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還有那七包五彩的藥丸……。

電視新聞說那隻離家200公里,失縱九年後,能夠再回到主人身邊的狗仔:穆菲,真令站長好奇。九年不是短日子,牠這些時間究竟經歷了甚麼?回到主人身邊後又會怎樣?這都引人暇想。

四星期前買草後,感覺被騙,於是往〈消費者委員〉會走了一轉,到昨日終於收到回覆。大家估下答案會是怎樣?結果是消委會說,幾經調查,終發現《度量衡條例》是由海關執行的,消委會建議我打電話給他們「重新投訴」一次。(哈!服未?)

晚上看港姐宣傳,幾乎「嚇」死。港姐貌美聞名,不會令站長心跳加速。令站長幾乎笑到心臟停頓的,是那句:我於這段期間,就好像「蠶蛹」一樣,等待蛻變成「蝴蝶」……。(唉,「蠶蛹」又怎可能變「蝴蝶」呢?極其量也祇會變成「蠶蛾」吧?如此違反「自然常識」的說話,真難為她想到!)

站長最新的電影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來吧!有酒今朝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Lnc_In6hk


〔相片說明:相片這頭「醜八怪」叫Dassie。〕

1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據說,Dassie祇在南非桌山上才有,而且是大象的近親。大家相信嗎?

2009年12月20日 下午4:14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