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正生會」盤數,真是引人入勝,任佢話。先不說,為甚麼他們一邊說「十年來都有虧損」,而另一邊又可以有幾千萬元的投資。也不說,他們在國內的註冊地址,為甚麼會這樣巧合地會是一間「娛樂場所」。亦不說,他們「看」似如此「簡陋」的衣食住行,人數不多,但十年來的支出卻竟需要8400萬,而所謂「正生會」要「倒貼」的金額卻僅是100萬?(記者不「踢爆」的話,條「數」連在網上循例公開也費事?)然而,卻不能不說,為甚麼校監會收4.1萬元一個月?他的人工怎樣釐定?誰人批准?職位有沒有公開招聘過?他具甚麼資格?要知,很多非牟利、褔利組織的會長、社監、校監,本身其實是「贊助人」,出錢出力,而這個名字堂堂叫林希聖的校監,卻「掠水」?每月4.1萬,不算甚麼。但號稱非牟利組織的校監,藉著豁免繳稅的方便,卻竟然要收錢,有沒有搞錯?況且,校監有甚麼工作要做?私校的校監,是睇住自己盤「數」,但非牟利組織學校盤數,找個義務校監、秘書或會計師便可。夾硬開個一個月要出4.1萬糧的位,唔叫「掠水」叫甚麼?無線電視新聞片又話他們添置一套專業攝影器材,也花了250萬。我想問?這位校監是怎樣睇住盤數的?於此,站長寄望各大報紙發揮監察功能,多抽出這類「壞」份子的「醜陋」證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090819&sec_id=6996645&subsec_id=6996647&art_id=13115703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090819&sec_id=6996647&art_id=13115860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9/08/20/GW-1129588.htm

執拾後,粗略統計一下,原來自己的藏書及影音數量,已接近六千種。網友或許很難想像八個八尺高、每隔放了幾層、前後左右都填得滿滿的書櫃,是怎樣放在一個百多尺的書房裡?然而,站長這兩天趁空檔,再簡略複查某些已經幾年(因為沒有執拾好而)沒有放好的資料,卻發覺有部分已經暫時找不回了。當中,有幾套資料,更是原版孤本,像《河殤》的讀稿本等……。希望遲些能找得著吧!當然,久違的驚喜也仍是有的,比如像一輯影音資料,叫《客家人》,就是站長幾年前買了後,因錯放在書堆中,一直想看而找不著的。而另一部藍潮作品《李小龍傳》,亦在無意之間,再度重見天日……。

電腦與網絡系統,定期損壞或出現問題,似已變成城市人生活的一部分。最慘的是,大家卻真的已「習以為常」,並覺得「理所當然」……。

時光倒流,亞視於深夜重播《臘筆小生》和《我和僵屍有個約會》,令站長真的覺得「無可奈何」。雖然,《僵》劇是亞視最後的一個「光輝代表作」,也是站長至愛的「港劇」之一。

站長最新文章《新高中通識科的評核標準問題》,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送上《僵》的主題曲《夢裡是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b36DzEruw

有興趣報讀站長親自主理的「自我催眠課程」的朋友,請留言給我。課程於9月5日舉行,尚有最後2個位。電郵地址: stephenwongwh@yahoo.com.hk

請大力支持器官損贈
http://www.organdonation.gov.hk/textonly/tc/home.html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正生,掠水怪,仲扮晒好人,原來係當生意黎做。(Stanley)

2009年8月21日 下午12:33  
Anonymous 匿名 說...

林希聖……,PK啦!班家長原來明知佢地出古惑掠水,唔怪得成日都唔浦頭啦!唉,仲以為是一段段人間有情!正PK!!@@#$$%^^&^&*&**()^%$###@@!!#$*&&^^%%$%##!!

2009年8月21日 下午12:5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