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看電視新聞,聽那個「飲『恨』十A」的名校生答記者的提問,真過癮。記者問他覺得怎樣,他說有點兒覺得不開心,又覺得自己表現不是那麼好,特別是在他拿手的科目失準……。卻原來他已經是考獲「九A一B」了,所謂失手,就是得個B。聽完這個訪問,大家是否會明白,有些人真的會「一開聲就得罪很多人」?

雅虎香港原來也已經十周年了,時間真的飛逝。十年前,雅虎的主要對手,應該是MSN,但十年後及再十年後呢?

說起來,這幾年真的很多銀禧以上的紀念。比如:去年有Michael Jackson’s Thriller大碟出版及George Michael入行廿五周年紀念。今年是EPS運作,進入第二十五年。而也是今年,「隨身聽」(Walkman)這個古董,也出道三十年了。當年站長用Walkman聽的第一首歌,就是谷村新司的《昴》(星)。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701/4/cz8l.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lml9_NzOY

酒井法子曾經是很多香港男士的夢中情人,並曾擔任日中親善大使,她今日傳出負面新聞,願她一切無礙。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804/4/djhx.html

回家途中,看到一個面容有八分似「惡人」:成奎安的男人在打機,還邊打邊滴汗……。這個趣怪場景,在炎夏裡於站長眼中看來,原來有透心涼的效果。

站長最新的電影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始終情歌最永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p2bY9l2R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