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相信很多站長的朋友及學生也知道,站長雖然教書,但平生最討厭的人之一,卻就是教師。幸而,教師的排名之前,還有社工。為甚麼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站長一向都覺得從事上述兩種工作的人,都非常婆媽、古板,下下像是要給其他人「正確答案」般,卻不知道人的選擇其實可以有很多種,不選A而選B,不代表錯。但偏偏大部分社工及教師,卻不容許B的選擇。像這陣子看電視,看到很多社工鼓吹的那些所謂正確或健康的人生觀,站長就祇覺得「傻瓜」,而不覺得是「優質選擇」。

看美女,有時真的會會心微笑。像被《今日VIP》訪問的周汶琦,就是好例子。女主持人問她,她入模特兒界別時,有否受過嚴格訓練?她就答,梗係有啦,記得當年上左10堂先入行的……。咁坦白,你話是否很可愛?當然,她的可愛還不及女主持人。一來,女主持人似竟不知周汶琦當電視節目主持,已經不下一、兩次。二來,女主持人似亦不知莫樹錦醫生已經是有家室的人,在節目中竟不斷追問周汶琦會否給他機會……。(一嘆!)

港姐塵埃落定,水準及賽果如何?大家心裡有數。但當晚朱玲玲肯出席及頒獎,相信卻是很多人的意料之外。而無線不褫奪去年張舒雅的冠軍頭銜,也令人大感不惑?莫非,張舒雅真的如外界所言,後台穩如金湯?

往酒樓吃飯途中,旁邊幾圍檯的人,都在邊看《美女廚房》,邊在大笑。說坦白,站長看此類節目,是從來不笑的。嚴格來說,應該是從來沒有看畢過任何一集,亦從來未主動去看過。當然,站長不是不想看美女。祇是,站長總覺得把一眾美女弄得如此狼狽、低能,是對觀眾的一種「虐待」,也是對女性的一種「失敬」。

港大洋教授非禮罪成,惹得站長有些「兔死狐悲」之嘆: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2/1/1/1240025/1.html

幾年前,通識科未正式上馬,站長就已經狼批「沒人識教」,現識教師走得就走。果然,站長一語成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090823&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3128981

今次請大家聽 Don Mclean的其中一首永恆金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g65XHM-ok

有興趣報讀站長親自主理的「自我催眠課程」的朋友,請留言給我。課程於9月5日舉行,尚有最後2個位。電郵地址: stephenwongwh@yahoo.com.hk

請大力支持器官損贈
http://www.organdonation.gov.hk/textonly/tc/home.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