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旁邊的一塊金磚,價值超過港幣二百五十多萬。

終於把積聚多年的書籍、影音資料執拾完。鬆了一口氣之餘,再次肯定自己是一個超級「書痴」,再不懂得控制的話,終有一天會「葬身書海」。

台灣風災,一點不能說笑。風災過後,善後工程更是比艱難更艱難。今回,台灣人真是同聲一哭,而馬英九就有排「頭痕」。

身體疲累的特徵之一,是一個人的眼手開始不協調,腦裡想避開一樣東西,但腳卻偏往那個方向走。而可能後果之一,就是跌過「四腳朝天」,或撲過「餓狗搶屎」。為甚麼突然說這些?原因是這幾星期以來,站長已經「跌」過及「撲」過幾次……。

坐港鐵回家途中,聽到一對年輕人在誇讚一個品牌的手機用品的「耐用性」,站長於是就細心聽下去。誰料,再聽下去才知,他們口中所謂的「耐用」,原來是幾個月……。(唉,看來站長思想是太過時了!)

鋼之煉金術師FA》,似乎較原版更血淋淋及赤裸裸,且情節亦開始與原始有些差異,值得再看下去。

明愛醫院」把應該「隔離」的「具高度傳染性病人」,放在普通床位「隔籬」。站長看電視新聞一聽,就已經覺得太有趣。看來,明愛是錯誤把「隔離」當成是「隔籬」了。

網友有沒有發覺,每次行過任何一間電訊公司,都會發現內裡有很多人?站長就一早已經發覺,而且知道為甚麼如此。那當然了!電話網絡商的服務熱線,永遠飛來飛去,鍵盤就按完這就按那,而且永遠冇人能幫你解決問題,試問於這種情況下,電訊公司內排著隊詢問及辦手續的人,怎可能會少?

敬各位網友一首舊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evdfIkoHQ

有興趣報讀站長親自主理的「自我催眠課程」的朋友,請留言給我。課程於9月5日舉行,尚有最後2個位。電郵地址: stephenwongwh@yahoo.com.h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