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幾日前才說過,這一、兩年很多乜乜紀念。誰料,行過商場才知,「機動戰士:高達」面世,到今年年底,亦已經三十載。看來,七、八十年代,世界的確也製造了很多經典。

遊歷的地方愈多,愈希望仔細了解地球上各國的面積與確實所在地。以往,站長會仿照康熙鄧小平的做法,每到一處地方後,回到家中,都習慣把世界大地圖翻開,然而仔細用「放大鏡」去望、去度、去量。但問題不久就來了。由平面的地圖去看地方,歐亞地方還好,沒有被刻意扭曲、變形得太嚴重。但一看南美州及非洲,問題就很大。這兩個洲的真實面積,除了被高度壓縮外,很多資料亦不齊全。又比如:站長想在一般地圖上找復活島,找是找到了,但卻總不能準確說出它與香港的相對位置在甚麼地方,連東南西北的距離,都祇能隱隱約約。但自昨天起,站長終於在家添置了一座中型的「地球儀」,並從此可以在「地球」上看世界了。

酒井法子,晚節雖不保,但生命總算無礙。站長不是她的忠實支持者,但對她也確有好感。而兩年前,當站長看到她在《小丸子上電視》節目出現,亦驚覺她也踏入中年,要飾演「小丸子」的媽媽了……。
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090807/hkjap.html

新華社報導,新疆有客機被騎劫。這消息,真是可大可小。站長祇希望事情發展下去,不會變得難以收拾。

《鬼樣少年少女》,以為會有很多堀北真希的鏡頭,怎料封面是一個騙局。全盤光碟,祇有三分鐘她的戲。而且,當中的全部短篇,都屬三、四流貨色,平白浪費了站長個多小時去觀看。

最新電影《竊聽風雲》的影評,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永恆的《約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vxdZ-Y8dw

道慈佛社張祝珊第二小學的校友,可到以下網址觀看本年度的聚餐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hk/joan.miu/HrgarE?feat=email#

有興趣報讀站長親自主理的「自我催眠課程」的朋友,請留言給我。課程於9月5日舉行,尚有3個位。電郵地址: stephenwongwh@yahoo.com.hk

5 則留言:

Anonymous Jack 說...

站長,你能否每天也發一事時題給我們思考思考,然而回答?

2009年8月10日 下午5: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唔好掛?又唔係教育網…。(小鬼)

2009年8月10日 下午6:22  
Anonymous 匿名 說...

千奇唔好。你估玩《係咪小兒科》?(Mango)

2009年8月10日 下午6:31  
Anonymous 匿名 說...

Sunny - 站長得鬼閒採你!

2009年8月10日 下午10:33  
Anonymous 匿名 說...

Sunny - 都話左站長唔會理你架啦!

2009年8月12日 下午1:3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