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逛街時,久不久,就總看到有一些小朋友,被過份照顧。幾乎是到了「坐下來,就祇懂張開口;站起來,行也不想行,想大人抱;身體污糟了,就等大人來清潔」的地步。站長對他們沒有惡感,祇覺得他們的父母親,才是懷人,也正在替他們自己、他們的下一代與及香港未來播下惡果的種子……。

看到兩台都推歌唱比賽作招徠,真無癮。說坦白,除了自己有參加那些,否則站長一向對歌唱比賽,無甚興趣,祇覺是「惡作劇」一場。當然,更令站長「頂唔順」的,是那些「真的以為自己是『老師』的評判」。像藍奕邦以往的「傷春悲秋」式腔調,本身就是三流角色,豈料一做評判,就教訓其他人……。不信的話,請認真聽聽他是如何唱歌的?(但他彈琴和作曲,倒是不錯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ZfJx4Dh8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PSt6WLAJ8&feature=related

聽聽下面兩位高手怎樣唱情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SORhApw_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LMGEcg9HM

時下香港的心理輔導服務有幾不足呢?請聽下站長說。那就是無論你有幾緊迫也好,今天約心理學家,都要等十日後,他才有時間見你。大家話,是否「死」得?

一個作家串唔串,大抵有很多方法判斷。站長就很喜歡做「粉絲」,然後偷偷寄電郵給那些作家,看看有沒有回覆。很快回覆而且謙遜有加的,通常性格都比較溫和、客氣。不覆,又或是一句起、兩句止的,通常都比較高傲,也就是「串」。尚幸,下面兩位都是謙謙君子。在此亦推介他們的新作:

羅振光《李小龍思想解碼 - 革新版》
朱耀偉
黃志華《香港歌詞賞析》

站長最新文章《性感「靚」模救港?》,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也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Ywq6MIsG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