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如果說,事實真的如部分傳媒所估計一樣,早前「龔如心千億遺產爭奪」裡的陳振聰,是個貪得無厭的「大渾蛋」,那麼,他遲些失敗的原因,就一定是因為「計錯數」,以為「瞞天」就可以「過河」,而過了海,就可以做神仙……。而如果又說,事實又真的如部分傳媒所估計一樣,現時「正生」校監林希聖,是個以宗教和慈善做外衣的「生意人」,那麼,他現時惹上一身蟻的原因,就一定是因為「太高調」,忽視了傳媒的觸覺及監察力,以為「傳媒」跟政府機關一樣易騙,既然已經騙了十年,就可以繼續,而且更可以發大來搞……。

與朋友傾談起,才發現去年「房照事件」與時下「『靚』模性感風氣」之間,是有間接關係的。朋友大意是說,既然社會能包容「房照」中的眾主角,亦即間接承認了「情慾本身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事實。有血有肉的「慾女」,既然可以「矯情」去販賣「純情」形象;一般少女「明碼實價」去賣「性感」,又有何不可?此說法,看來又有幾分道理。

站長一向欣賞森美,最近他在《My name is邦》內,一連兩集的訪問,更強化了我對他的欣賞。

相反,馬浚偉一向都不是站長那杯茶。然而,他於下面所說的故事,卻可算是近幾個月來《霎時感動》中,最值得回味的一個:
http://mytv.tvb.com/lifestyle/onefromtheheart/8715#page-1

送首Beyond的天才見證之一給大家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QGV9hZRfs

有興趣報讀站長親自主理的「自我催眠課程」的朋友,請留言給我。課程於9月5日舉行,尚有最後2個位。電郵地址: stephenwongwh@yahoo.com.hk

請大力支持器官損贈
http://www.organdonation.gov.hk/textonly/tc/home.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