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在即,果然愈來愈有大國風範。你(美國)話徵收懲罰性關稅,我就立即上訴並計劃報復,邊接招邊出招。你(奧巴瑪)出來降溫,我就叫外交部、商務部做下野回應,邊打邊傾,不慍不火。

早前在這裡就黃毅力說了幾句負面說話,今天說番幾句正面的。話說,我這陣子看黃毅力的文章,真是愈來愈拜服。類似的東西,說完再說,可讀性愈來愈低,但他這幾天借題發揮,談《超級巨星的創造》,卻竟然能反讚揚自己,現在下面引兩段、幾句:

如何才能打動他人的心靈及打開他們的天窗,令評判及觀眾對你的歌聲有融情入境的感覺呢?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要達到這感覺,我想可以以我寫專欄的情況作為借鏡。……我知道讀者是無情的。這就有如任何一場演唱會一樣,只要表演者有一次失準的表現,基本上就會失去7成的支持者。要達至高水準表現,純粹單靠技術是不足的,要成功的話,便要有這種情緒上的能量,那就是要有一個信念 - 最後今天!我要做到最好!

不論是一場歌唱比賽或是小弟每日的專欄也好,如果每個人都能夠豁出去,相信這是生命中最後一次的表演,你的感情及感覺,自然就會毫無保留地流露出來,而受眾是一定會被感染,他們是會知道的。那也是我們最高境界的表現。


哈!是否值得讚賞及學習?而當我今天看到他這篇文章的時候,站長心中甚至忽然昇起一種替黃毅力不值的念頭,然後就想起我一直更欣賞的陳水扁前總統。他不就是「把每一次都當成是生命中的最後一次」嗎?槍擊肚皮,固然是搏老命。一家貪腐,也是驚自己冇下一次。到如今被審,都堅持話自己是被「政治逼害」。大家話他是否每次都百分百全情投入?正所謂,他每次的演出,都直接打動了支持者的靈魂;而他「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的演藝技巧,則震撼了整個世界!因此,我很相信到目前為止,世界對黃毅力是不公平的。因為以他所形容自己的意志與能力,他現在至少都應該已經是個台灣前總統,但他現時卻……。真替他「已經認為自己很『成功』」抱不平!黃毅力,我支持你!

逛街看到黃子華的《越大鑊、越快樂》棟篤笑光碟,思前想後完一輪,決定不買。為甚麼呢?原因是價錢不化算之餘,那個精美月曆連包裝盒,實在太大,買了看完後,都不知放那裡好。還是遲些等市面出了「平裝」後才買吧!

說完黃毅力黃子華,再說說詹瑞文。早前見他在街上宣傳,自己替他悲哀。原因是,據站長所知,在他劇團接受政府資助的那幾年,他是不會這樣做的。但兩年前起,他決定脫離政府,就愈來愈重視宣傳。他今天在免費報紙撰寫《演員幹嗎要做推銷員》一文解釋,說演藝人本來就不應該「高高在上」,他愛自己的工作,樂於親近群眾,當然也希望會有更多人購票入場去看自己的表演。站長信他,也欣賞他。

站長最新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覺得很好看的一段音樂錄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zlD7Lc6w8&feature=fvst

請大力支持器官損贈
http://www.organdonation.gov.hk/textonly/tc/home.html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黃生,你同黃毅力有仇?佢得罪你?你眼紅佢???

2009年9月16日 上午2:07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請勿誤會!黃毅力是我欣賞的人。說坦白,一個最初做警察,後來做生意。到有些成就,就下決心要出名,要搞培訓,要寫文章,而且已持續了兩年。這些都絕不容易。也姑勿論,他用了那些人脈或利益方法,能在這麼多的傳媒裡,霸住咁多地盤,而且日日交貨,真係小些力量也不成。仍然是那句,黃毅力,我支持你!

2009年9月16日 上午11:54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