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一不離二,二不離三,原來是真的。這已經不是站長第一次自己有這方面的體驗。之前幫人拿錶去換電蕊,之後自己的錶就接連需要修理。

每次看星期天的《明報》,都覺得香港的高手真不少。位位皆專精於某些瓣數,而位位亦能以簡單通順的文字,去跟大眾去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

文思慧博士,是站長老師,對站長影響很大。(參閱:站長世界 > 舊日的足蹟 >我的思想泉源)站長早前聯絡她幾次皆失敗。倘有網友知道她的消息,請聯絡我。

郝祥滿君寫的《日本人的色道》,竟有妒忌的感覺。佩服郝君處理日本人「好色」的問題,竟然可以做到如此經緯分明,而且旁徵博引。雖然站長對日本人的「好色現象」也有研究,但真的自愧不如。

建國六十年,中國算是站起來了。但,跟著呢?

以下是歷來最差的訪問示範,主持人問的,幾乎全是封閉式「是/否」問題,逼到周海媚往牆角,欲答也無從:
http://mytv.tvb.com/variety/greenroom/100630#page-1

最新認可遙距網上互動NLP性格型態學應用心理學人生教練解夢師課程,有興趣請以電郵與站長聯絡。電郵地址是: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尋人:有沒有人懂得簡單的網頁建立,可以幫我?無酬但無盡感激。請聯絡我: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根本教育中心最新兒童理財CEO課程,即將啟動,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至:basicforce@gmail.com

至於根本教育中心的資料,請瀏覽:
http://www.basic-force.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