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終於雨過天晴,打完風了。站長於是心想,今早最不開心的,應該是那些原先沒有課要上的學生。而最高興的,則是那些原先已不用返工,正覺得「唔公平」之際,卻終於等到落風球,看到其他人要趕返工的朋友。

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舞台劇風潮所影響,有舊學生竟然問站長,如何能知一個女人是「紅玫瑰」定「白玫瑰」?站長即時幾乎噴飯。說坦白,於站長心中,女人的分類,從來祇有以下幾種。即:漂亮的,或不漂亮的;我有興趣的,或我沒有興趣的;她對我有興趣的,或她對我沒有興趣的;可愛的,或不可愛的;可碰的,或不可碰的。張愛玲於二十四歲時所作的分類,於站長眼中而言,得啖笑!

說一個故事給大家聽。話說,站長經常思考相「聲」的問題,即從一個人的聲線,能否知道那個人的為人與命運?比如說,真小人、偽君子的聲音,會否有特徵的呢?怎料,上星期五晚上十一時五十分左右,站長邊開著電視,邊走去洗澡,途中卻突然聽到一把,令站長覺得「很不真誠」的聲音在說「故事」,而且,愈聽愈覺得「難受」。於是,站長決定查過明白,卻原來電視上的,是他……。我一直都覺得林希聖很有問題,但由站長這個經驗看來,有問題的,當然不止一個!

有網友問站長甚麼叫「科學遙感」?有興趣的朋友,請到:
http://www.stephen-hk.com/rvhk

今次聽林子祥唱經典英文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2W1KFy_mE&feature=PlayList&p=D8CAA42A3B726AC7&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1

請大力支持器官損贈
http://www.organdonation.gov.hk/textonly/tc/home.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